蹲坑的便衣听真相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最近几年我一直坚持户外炼功。我在一家工厂当门卫。每天晚上八点,等工人上下班交接完毕,我就到门外大道上炼功。

十月二十六日晚上,我与往常一样,打开mp3开始炼功。第一套功法没炼完,突然从我右边走过来一个人来到我身边,没头没脑的问:“你炼的什么功?”是个男青年的声音。我回答说:“法轮功啊!”他带着不肖的语气说:“炼那东西有什么用?”

我听语气不对,就关了mp3,仔细一看,这男青年的上衣口袋别着一个摄像头正对着我。我想:这一定是蹲坑的便衣了。以前想给警察讲真相还有点顾虑,现在你来了,正好给你讲讲。我说:“我就是前面村子的。二十年前脑袋里患严重的病,常年吃药,都没好,通过炼法轮功完全好了。我今年已经六十六岁了。看我现在的身体,村里人都羡慕。而且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同样得到厂里、村里人的称赞。”

他又重复说:“没有什么用,不要炼了。”我说:“小兄弟,祛病健身有个好身体,重德行善做个好人,不就是最好的事吗?咱国家不就缺这个吗?你看现在科学发达了,物质丰富了,可是人心坏了,道德崩溃了。有病求医难,不是现在社会大难题吗?”

他又说:“这几年比过去好了,一年比一年好了。”我说:“怎么能好了呢?共产党用谎言毒害中国人,一代又一代,从小就被灌输‘共产主义一定要实现’,‘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六十多年过去了,共产主义在哪里?全党腐败,无官不贪这就是共产主义?这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六十多年,中共不断发动运动,大约八千万中国人被迫害致死。中共党的谎言与暴力,造成了中国人毫无诚信、唯利是图的社会乱象。你看现在,不溜须拍马、不请客送礼找门子,你能办成什么事?导致整个社会正不压邪、善恶不分,好人受欺负,迫害法轮功不就是事实吗?这社会怎么能好了呢?”

他听了低头不语,沉默一会又问:“你跟谁学的法轮功?”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九二年传出后就是人传人,心传心,亲人朋友之间心口相传,几年就有一亿人炼。”然后我又给他讲了“四二五”大上访,“天安门自焚”伪案,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对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评价,江泽民因为强烈的妒嫉心发起的这场残酷迫害,讲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一直讲到现政权反腐败,被抓的大贪官都是些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是迫害法轮功遭的报应,以及现政权出台的一系列“终身追责”的法律,和二十多万大法弟子实名向两院状告江泽民等。

他耐心听,不说话。听完后问我:“江泽民九十多岁了,能抓吗?”我说:“非抓不可,因为他害死那么多好人,毒害全人类,罪恶太大了。”

他又问:“您的头儿现在在哪?”我说:“法轮功没有什么头儿,只有一个师父。师父在海外传大法,救全世界的人。目前全球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大法。大法经书《转法轮》被译成四十种文字,法轮功在海外获一千多项褒奖。修炼人数天天在增加。”

最后他说:“您六十六了,别生气,保重身体。”我知道自己语气重了,就解释说:“我是修真善忍的,不会生气,只是天生嗓门高,语气重了些,你不要介意。我真心真意为你好,讲这么多,就是叫你知道真相。”

刚说完,从我左边绿化林又走出两个便衣,对和我说话的年轻人说:“行了,咱走吧。”我马上从口袋里掏出一份《“敲门行动”违反<警察法>》资料递给他说:“这是现政权最新出台的警察法,回去好好看看吧,对你有好处。”他接过去装進口袋,三个人向西慢慢走去。

望着他们的背影,感到他们是那么可怜可悲,很遗憾没有劝他们“三退”,希望他们能够真正明白真相,進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