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指甲奇迹长出

更新: 2017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几个月前,我公司有个工人被冲床将整个手指甲打掉了。由于指头前面都打扁了,医生建议找到掉了的指甲,取出里面的软组织进行植入,重新生长,但由于伤口严重,长出来的概率很低,要是植入后指头黑肿的话,肯定会失败的。

我们抱着一丝希望找到了指甲,进行了手术。他手术后,我便和他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一定能长出来的。工人每天都有念。

一个多月过去了,整个指头都黑了,从医学上讲长出来的机会很渺茫了。我和他说:你什么都不要管,你就管念“大法好”。工人也是很认真,天天念。

到现在两个多月了,他的指甲长出来和原来的已无区别。我和工人都很开心,都很感谢师父!

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上午,我给修桥的六七个民工讲真相、劝三退。其中一个民工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好使,然后他就讲了自己前两年扣大棚时的一件事:

以前有两个大法弟子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那以后他就经常念,真得到了大法的保护。一天下大雨,一阵大风就把大棚的后盖掀下来了,如果人扣在里面那就没命了,自己好像知道似的,他刚跑出来,身后的大棚架子就塌了。

旁边一个小伙子说,念“法轮大法好”真能保命吗?我说诚心念就能。小伙子说那我就诚心念,我说只要心诚,保证会遇难呈祥,小伙子说,我借你吉言,天天念。我说那就祝你安安全全上班,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