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

更新: 2017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三日,四川省成都市某县一位高龄的大法弟子,骑自行车在公路上被电瓶车撞伤,他当时就对撞他的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住医院,不要你任何东西。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宣扬假、恶、暴,天要灭它,把你们入过的邪教组织退了,才能走入未来。

但撞他的人不表态,硬把他弄進医院检查照片,结果是琵琶骨粉碎性骨折,并且发高烧,说是肺部感染,人难受极了,迷糊状态,几乎要昏死过去。他一直在心里想着、喊着:师父、师父,我啥都不信,就信大法,就信师父,修炼十八年来,出现几次大难都是师父您呵护我走到了今天,我要给大法增光,永远跟着师父,坚修到底。

医生要求要住三个月医院,五天医院就收了那人五千多元,但老同修始终坚持不住院,五天后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中后,老同修屙了十天的血屎血尿,几乎要昏死过去。他一直在心里想着、喊着:师父、师父,我啥都不信,就信大法,就信师父,修炼十八年来,出现几次大难都是师父您呵护我走到了今天,我要给大法增光,不给大法抹黑,任何情况都不背叛大法、不背叛师父,永远跟着师父,坚修到底。老同修一直就这样想着、喊着。

这期间,对方拿了两万块钱,还有肉、蛋、奶等营养品来看他,老同修善意的对他们说:我们修大法遭邪党迫害,每月除了我自己拿钱买的养老金二百五十元外,邪党没有给我一分钱。我们确实太需要钱了,特别是此时。但我们是修大法的,我师父教我们要替别人着想,所以我们不能要你们的钱。

老同修把两万块钱和给他的营养品全都退给了对方。老同修又说:如果不修大法的话,肯定会花你们十万八万的。夫妻俩被感动了,双双都退出了邪党的邪教组织。

结果老同修五十天在师父的加持下就痊愈了,真是太神奇了!

老同修感慨万千,讲述了他修炼中的另外一件神奇事情:一次,警察非法在他家搜查到了一张资料,就把他绑架到派出所刑讯逼供,参与迫害他的有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派出所的警察、协警轮番折磨他,九天九夜不让他睡觉,对他拳打脚踢,把他踢得跪倒,逼他说出资料的来源。老同修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始终不配合邪恶,不出卖同修。第九天晚上风大雨大,一协警头睡在他腿上,他轻轻把他的头抬下来,吹他两口气,让他别醒,他翻出铁栏杆走了。他翻铁栏杆时觉的有人在下面推他一样一点都不费劲,那个铁栏杆很高,上面溜尖,就连年轻警察都爬不上去翻不出去的。所以直到今天警察都以为他是开门出去的。

那天天很黑,风雨交加,看不见路,他不知摔了多少跤,裤子衣服全摔烂了,可是人毫发无损。天亮后,山上一家善良人娘儿俩看见后,很同情他,送他一套衣裤并给他吃了饭。神奇的是三个月后,老同修去找那娘儿俩,去了三次那地方都没找到,连房子都不见了。他悟到是师父演化来帮他的。后来警察为了抓他,在他家房前屋后蹲坑一个月之久。而且生产队那些不听真相参与迫害他的人都陆续遭恶报死亡。

他的三个孩子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由开始的反对到后来相继都走入到大法中修炼。

老同修说: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