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了跟头爬起来

更新: 2017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从同修家学法后,到公交车站,上公交车的台阶时,看着已经迈到最后一阶,我却被绊了一个“大马趴”,我赶快起来,心里说:没事。这时公交车上的乘客你一言我一语的提醒我要小心。

回家的路上,一直琢磨为什么会摔跤,却怎么也找不到根源。直到看了明慧网十月二十九日的 “关于大连讲法、济南讲法音像”的文章,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犯的错误。

我之所以摔这个跟头,就是因为刚在学法小组,建议一老年同修把存在平板电脑中师父的《大连讲法》、《济南讲法》录音删除,理由是这不是明慧网公开发行的。作为大法弟子,我从来没有浏览过明慧网上链接的天梯书店,胡乱指使同修做出不敬师、不敬法的事。

在和这位老同修说之前,我还在其它几个学法小组让同修删除《大连讲法》、《济南讲法》的录音,导致今年初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虽然最后我在师父的呵护、承受,同修的帮助下,正念闯出,但警察在非法提审我时,不止一次问我:“你师父是谁?”当时我意识到自己有不敬师、不敬法的事,也向警察讲了真相,但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是由于做了不敬师、不敬法的事,才遭受的迫害

在看到十月二十九日明慧文章后,我在几个学法小组中,当众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把自己的不敬师、不敬法的心、对正法修炼不严肃的心、对同修不负责任的心、做事糊弄的心、怕麻烦的心、懒惰的魔性以及自以为是、强加于别人的心暴露出来,幸好有的同修没把师父的录音删除,还自己保留着。

我又建议同修要走自己的路,以法为师,遇到什么问题,多学法,多上明慧网,因有几个学法小组同修没有电脑,不上明慧网,我又建议她们自己创造修炼环境,遍地开花。

摔了这个跟头要摔清醒,爬起来,继续往前走,跟师父回家。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