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教我尽孝

更新: 2017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原来我和公、婆之间隔阂很大,已经几年之多,都是小事互不相让,婆媳之间关系紧张,矛盾重重。自从修大法后,师父的“真、善、忍”法理鞭策着我。

一天我双手推开了公婆的房门,公婆对突然的这一幕很惊讶,我告诉二老:我修炼法轮功了,我以后受“真、善、忍”管教,以后我也不会记恨什么了。当时二老也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将来变成什么样也不知道,不过看得出来,我的到来他们心里有些高兴。

说也巧,那年秋冬,公爹生病住院频繁,丈夫有事也不能前去侍奉,只有我来代替丈夫与大哥轮流照顾,我努力做好,不嫌弃,不怨恨,尽到责任,给公公洗脚,揉背,吃他剩下的饭;也从不抱怨大哥换不换我,总之大哥来我就回,不来我就继续照顾公公。不感到吃亏,也不觉委屈,反而觉的修炼快乐又自得。

一次小儿子突然对我说:“妈,你为什么对我爷爷那么好?每次打电话你都在医院,轮到你你在,轮不到你你也在医院,你忘了他一巴掌打得你嘴角流血,那是抱怨你啊!你为什么还那样待他?”我被儿子问的一阵心酸,眼泪也流下来了,我说只因你妈修炼了真、善、忍。儿子听后眼泪也差点掉下来,起身拿起了毛巾。

一次我和孩子到县城买衣服,一人骑一辆自行车,走出七、八里路的时候,一块大石头丢在路中央,连续三、五块之多,我停下车,把石头一一搬到路边。骑在前边的儿子发现我没跟上,就停下等我。本来时间就有点紧,儿子骑的飞快,前边又有了石头,我又停了下来,又清理了。儿子有点不解的问:“妈,如果路上都是石头你是不是就一直搬下去,不去县城了?”我说:“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也就不叫道了,道是人走车行的,不应该有石头。”儿子没说什么,就往前骑,原来儿子也在前方搬石头去了。看到儿子的变化,我也很高兴。

自从转变了对二老的态度,丈夫打心眼里高兴,两个小姑也转变了对我的看法。法轮大法给我们一个和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