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杨春秀被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南昌市老年法轮功学员杨春秀,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在南昌市西湖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法院门口布满特警、戒备森严。庭审结束时,没有当庭宣判。

2017年2月17日上午大约十一点多钟,杨春秀和另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到朝阳农场车站,给一位老者讲真相时,突然南昌朝阳农场派出所的警车停在她们面前,从警车上下来三人把杨春秀强行劫持到警车上,劫持到朝阳农场派出所;然后又找到她家人,强行叫她老伴带路,前往杨春秀位于南昌市象湖居住区及南昌市石头街居住区的两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及手机等私人物品。

后来杨春秀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3月13日,杨春秀老伴接到西湖区朝阳派出所的电话,叫他3月14日“来一趟”,说:“明天审判!”谁知3月14日当天没有开庭。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匆匆对杨春秀非法开庭,没有当庭宣判,据目击者证实,开庭前,警方用车辆运来了满满一车身着制服的特警,戒备森严。

杨春秀,原籍九江市永修县,后移居南昌,曾被非法劳教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法委(一号楼二楼 )工作人员:苏X:13870929566
朝阳农场派出所办案警察:李X 电话:15179174930(手机)86574110(办公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4/江西南昌市杨春秀被非法庭审-356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