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市孟慧玲遭迫害经历

更新: 2017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孟慧玲,女,达斡尔族,五十六岁,内蒙古扎兰屯市哈拉苏地区英语教师。自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遭到中共人员绑架、关押,身心遭受严重伤害。

下面是孟慧玲遭受的部分迫害:

二零一五年约十二月份,孟慧玲等五、六名法轮功学员在农村给村民发放对联、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扎兰屯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天。

二零一七年七、八月份,即中共邪党十九大召开的前夕,内蒙古自治区下发给各旗市的文件指令,莫力达瓦旗公安局刑警队、国保大队、各个派出所、特警、社区都参与绑架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扎兰屯市“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特警等从上到下多个部门都参与了这场迫害行动,此次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名扎兰屯市国保警察已经遭了恶报,胳膊腿都不能动了。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左右,内蒙古扎兰屯市一个副市长,三个公安局长、国保警察王文生、“六一零”及特警等二十左右人,突然闯进王宝华家中,将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团团围住,对室内进行搜查,抢劫。当时在法轮功学员王宝花家里学法的有:王峥玉、李淑荣、刘X、董成佳、吴国良、李明霞、任小梅(女,五十一岁)、肇淑芝、吕文婷(三十四岁)、孟慧玲、魏玉海、王庆珍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参加学法的法轮功学员早已被扎兰屯国保大队警察便衣跟踪、监视多天,扎兰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特警来了很多人,他们用万能钥匙将王宝花家门撬开,警察们用执法记录仪指着法轮功学员别动,拿着手铐说:把年轻的用手铐扣上。三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昌文婷首先被戴上手铐,后来一个个相继被扣上手铐带走。其中王宝花、王峥玉、李淑荣、董成佳、刘姓学员等五人,年龄都是在七、八十岁之间,被放回,李春霞当晚也被放回。王庆珍被非法关押七天放回。吴国良被非法关押十五天放回。

孟慧玲、王宝华、肇淑芝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扎兰屯市公安局遭非法审讯,后又劫持到扎兰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接着就是开始一个个的被非法抄家:他们在法轮功学员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用万能钥匙进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孟慧玲家分别于二十四日、二十七日被抄家两次,家中的衣物用品被翻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室内有关法轮大法的粘贴和室外劝善春联都被撕下。孟慧玲被抢走电脑主机箱一台、两台笔记本电脑、五千元人民币、两套大法经书、《转法轮》五、六本,两个小音箱、票据、钥匙等等。

肇淑芝被抢走的物品有几个内存卡、U盘俩个、法轮章、师父大法像一个、小法像俩个、香五——六盒、二十多瓶打印水、一件纸、护身符一件、打印粉、大法经书二十多本、笔记本电脑二台、打印机2900一台、打印机2200一台、大型打印机一台、《转法轮》七本、《转法轮》书里的师父法像和法轮图形多个及书皮、台历、电子钟、台灯、实用小工具箱带工具、插座三个、手机数据线、退休证、养老保险证、肇淑芝的身份证、肇淑芝孩子的身份证、票据、户口本、俩个钱包、钱包里有约一千三百元、电脑桌、新装书、手机七个、电视机体盒、一个毯子、玉项链、小音箱两个等等。

王庆珍家被抢走五十多本大法经书、几本《转法轮》,在扎兰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七天。

王宝花和任小梅家被抢走三套大法经书、《转法轮》十多本、师父讲法十多套、一台电脑、一台大型打印机、台历、挂历、真相币一千元、三个手机、手表、背包、钥匙。

吴国良家被抢走三百元真相币、在扎兰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

魏玉海和吕文婷被非法关押十五天被放回。

肇淑芝、任小梅、孟慧玲被非法关押在扎兰屯市看守所十五天后,于九月八日又被劫持到内蒙古阿荣旗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肇淑芝被戴上手铐、脚镣,遭受刑罚。九月二十三日,肇淑芝、任小梅被扎兰屯市国保大队、特警取保候审放回,强迫家人签字担保。

孟慧玲在内蒙古阿荣旗看守所遭受刑罚。阿荣旗看守所警察给她戴上脚铐脚链,罚她走圈、学监规、穿狱服,孟慧玲拒不配合,不学习、不走圈、不穿狱服,被说成太顽固,狱警对她使阴毒招数,她的脚踝已被磨破,走路十分艰难。

据悉,扎兰屯市检察院已经对孟慧玲进行了非法提审。

参与迫害孟慧玲的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内蒙古阿荣旗看守所:
电话 0470-4222643
值班室0470-4257321
狱警康乐13948402461

内蒙古扎兰屯市公安局:
局长王玉章04703216671
副局长室04703202106、04703204893

扎兰屯繁荣派出所:
电话:0470-3302953
值班室0470-3302887
所长陈大刚18647048536 、13327008688
所长0470-3309066

扎兰屯市看守所:(南头监狱)
电话:0470-3304073

扎兰屯市政法委:
巴建华04703212362、04703213388
书记室04703205809
办公室04703211085
综合办04703211039
维稳办04703203794
扎兰屯市“六一零”头子徐连臣04703214910、13848030939、13190990088

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国保科:
科长曲晶平
副科长 王杰13804701418宅0470-228185

呼伦贝尔市“六一零”办:
头子田浦
主任李继宽13947000127
副主任姜某13947099598在伊敏电力宾馆一部蹲点

鄂温克旗伊敏矿电厂宾馆:0470-8726595、0470-8726601,邮编 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