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芬兰“精神与认识”展会上介绍法轮功(图)


更新: 2017年1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精神与认识”展会(Hengen ja Tiedon Messut)是芬兰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精神信仰领域展会。多年来,芬兰法轮功学员一直参加这一展会,向喜欢探索精神领域的当地民众介绍功法。

'图1~2:游客在芬兰“精神与认识”展会上学炼法轮功'
图1~2:游客在芬兰“精神与认识”展会上学炼法轮功

对于很多参加过“精神与认识”展会的芬兰人来说,法轮功(法轮大法)早就是耳熟能详的功法。在过去几年中,有不少参加这一展会的人当场学习法轮功五套功法,也有些人在法轮功展位前驻足观察,并且希望了解炼功点地址从而方便以后学功。在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至十五日的两天展会期间,前来学功的人络绎不绝,教功的学员轮流教功,没有停歇过。

参加展会的人来自芬兰不同的城市。从芬兰东部地区来参加展会的人在学习了功法之后希望在他们当地也能够继续学功。当听说法轮功学员会去当地教功时,他们非常开心,还说会把大法介绍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来学。很多人在学习过五套功法后,长时间内都有身体舒服的感觉。有些人能够感受到教功现场的能量场,还有一名芬兰女士表示,在展位的过道上她就感觉到了在法轮功学员教功的房间里有很强的能量场。

一名年轻女孩了解到法轮功及其修炼者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的情况后,把自己的家人也拉到展位前了解真相,同时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下他们的名字。

前来展会的人们非常希望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为什么受迫害,有些人听信中共邪党宣传,对法轮功有误解。在知道了事实真相后,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心怀感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在芬兰“精神与认识”展会上介绍法轮功(图)-356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