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在2017年9月11日下午,本区610、区国保大队长及警员、社区片警、居委会人员、连同本单位两书记共7人闯入我家,国保大队长说是“回访”,问我“不炼功”的字签不签?我说:不签。他又拿了一份空白的搜查证,说要在家看看,实际上把我家翻抄了一遍,把家里全套大法书、电脑、打印机、切割机、手机等物品抢走。9月22日上午、下午我被叫到区公安分局询问,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还炼”。国保要我写个保证书,“保证不再在社会上宣传法轮功、不散发法轮功资料。”我不写,他们就在电脑上打印出“保证书”的内容,逼迫我抄一遍。当时我没正念,就照抄了。回来后我很后悔。19年来,我几次被抄家,被关押迫害,却没有认真向内找。平时没有认真用心去学、去悟,去实修。争斗心非常强,显示心、干事心、自以为是的心、妒嫉心一大堆,把做事当成了修炼。还老说一句话:我又没做坏事,怕什么。自以为没有怕心,没有了安全意识,不理智,被邪恶钻了空子。现在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一思一念必须用大法衡量,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才能真正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东西统统作废。今后加倍努力多学法、学好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陈桂琴 2017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8月中旬,派出所给我打电话说查户口,把我骗去,我進屋就看见我诉江和我身份证照片都在电脑上,警察说你为什么诉江;我说这个好功法祛病健身,道德高上,我诉江是讨公道。警察说是×教。我说:你有任何法律依据吗?他也没说出什么。我说:我告的是江泽民,我怎么没告习近平呢?现在司法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你为什么还包庇江呢。我说你们年轻人多做些好事,对自己有好处。他说没事啦,叫我填姓名,当时我想,我江都诉了,填就填,给我那东西我都没看写的什么,就把名字给写上了。他说:没事了,回家吧。我一边往回走一边想,我错了,不应该听他的。现在我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德芝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在看守所邪恶的迫害下,我由于法理不清,曾被迫配合邪恶写过不好的东西。尽管当时就声明作废。也写了严正声明给邪恶,但现在感到要在此严正声明:在黑窝里,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全部作废。我严肃查找自己,都是因为我没有学好法,没做到以法为师,我愧对恩师。在此我向师父保证,在今后我一定学好法,踏踏实实的实修,不让师父再操心。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众生。

车平平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2013年初开始学大法。由于学法不深,人心多,被邪恶钻了空子。在2014年9月25日,我被邪党公安绑架。在邪恶的威胁诱惑下,我没有正念,配合了邪恶。后来又被关押到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我受邪恶的恐吓,因怕心重、着急回家,我违心写了“三书”,还出卖了同修,最后被邪党非法判3年6个月。在监狱里我受尽了各种酷刑、恐吓、洗脑、包夹,最后我配合了邪恶指使与要求,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违心的写了“四书”(决心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之后让邪恶更钻空子,我又违心配合邪恶,做了转化工作。现在我认识到违心的也是不对的,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同修。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周群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看守所黑窝里,我违心的签过邪党伪造的含有回答“不炼了”和“好好改造”等内容的两次谈话笔录。回家前后,在多份含有污蔑大法的邪恶笔录、通知等文件上签字,按手印。回家后多次违心的配合邪恶的传唤。在派出所签过“不越级上访”的告知书。回到单位工作,违心的写过有“不宣传法轮功”“在任何时间、地点不参加法轮功的一切活动”等内容的保证书。多次违心的和单位领导说过“不参加法轮功的活动”,开假条也写了这类内容。我这些行为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大法。我万分痛悔。严正声明:之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修去怕心和狡猾。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英杰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8月中旬,警察到我家骚扰时,我因怕心重,违心的回答“我没炼”,现在声明统统作废。我非常难过,知道这一关没过好,被情挡住了,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多次在师父法像前忏悔。我弥补过错。以后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大法中提高,让师父放心。

宋志英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邪党搞敲门行动,最近骚扰到我家,家人把来者挡在门外。我说“我要给她们讲真相”,但家人强硬阻挡,阻止我和来人说话。由他回答来人的问话,说我“不炼了(法轮功)”,并在来人拿来的“保证书”上,写上了我的姓名。尽管我力阻不能签,但家人武断的代签了。我没做好,我对师父、对大法犯下了大罪。在此严正声明:我家人所说、所签的东西,我一概不予承认,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侯玉惠 2017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在今年7月15日我发资料讲真相时,被人诬告。被派出所绑架、拘留15天。我由于人心多,法理不清,配合了警察抽血、按手印。还说了些不符合大法的话。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我才认识到错了,让慈悲伟大的师父操心了。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跌了跟头爬起来,继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康庭云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12年12月份,我和两同修一起发真相资料,被好几个人绑架到派出所,警察还叫来恶人打我们,折磨至深夜12点过,又将我们关押到县拘留所,一个高大很凶的警察叫同修签字,不签就大打出手,当时我怕心出来就签了。我很难受惭愧,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给大法、给师父丢了脸,给大法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闾元芬 2017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有一天大队会计来我家,让我签字,我说“我不会签”,一个孩子说她会签,就给代签上了名字,当时我有怕心,也没说那孩子。过后也没跟同修说,我知道错了,掩盖起来也就不说了。现在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岳玉敏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今年8月警察敲门骚扰时,因为怕心,在回答警察提问时,我说 “720后我就搁下了”。我在大法中受益,却不敢为大法说公道话,在大法遭到打压迫害时先撇清自己,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我后悔莫及。在此严正声明:我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焦桂珍 2017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7月女儿被邪恶绑架关押,我起了怕心,没了正念,没有及时找其他同修交流,并为磨难中的女儿发正念。女儿被接回后,她们单位伙同政法委逼迫她写“三书”放弃修炼,我不但没给女儿加正念,却随同他人一起劝说女儿“不炼就不炼吧。”我完全是助纣为虐。过后我很后悔。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杨秀琴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学法不入心,学法少,执著于做事。发正念走形式,静不下来,发的时间也短。结果被邪恶绑架。在被非法迫害中,我因人心太重,有想早日出狱的想法,做了违背大法的事,过后我后悔不已,愧对师尊的苦度。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摔倒了,我赶快爬起来、振作起来。从新修炼,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正谦 2017年7月31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的敲门行动中,我因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当来人问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说因为有病吃药没用,炼法轮功后就好了。他们问:现在还炼吗?我也没考虑就说“不炼了。过后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文爱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今年9月底的一天,两警察来我家敲门骚扰,询问我儿子是否还修炼大法,我当时有怕心,应付说“我儿子不炼了”。后来和儿子交流,我知道错了。现在严正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周淑琴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8月,“610”和派出所警察几个人到我家骚扰迫害,逼迫我去派出所写“保证书”。我已经88岁了,不会写字,警察按着我的手抄写另外学员的“保证书”(不再修炼)。我回家很难过,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多学法,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徐荷棣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2年11月4日被邪党绑架,至2017年5月在吉林监狱被迫害,2012年4月5日和2015年12月18日我由于人的东西放不下,和执著于亲情,先后两次在邪恶的高压下写了所谓“五书”,给师父、给大法抹了黑,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东西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大法中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刘海啸 2017年10月30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邪党和江泽民大魔头开始迫害后,我由于怕心,配合警察,说了“我不炼了”。从新走回大法修炼后,我没有立刻严正声明,在这次警察的敲门行动中,我又配合了警察,把身份证给了他们,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郭荣花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近几年来由于带孙子,忽视了学法炼功。亲情,安逸心都出来了,我被邪恶钻了空子。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问我:还炼功不?我说“两三年没炼了”,我违心的顺从了邪恶。回来后越想越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在派出所我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回归大法。

潘景梅 2017年10月29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的迫害下,我以前在县看守所和教养院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签字,及以前一切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行为,现在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改过,一定要学好法,时时刻刻按大法的要求做。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在大法中归正,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肖凤霞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是大法老学员,由于平时没学好法,有怕心,警察来我家敲门骚扰,问我:还炼不炼了?我随口就说“不炼了”。之后我很后悔,严正声明:一切违背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

刘福云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02年我得法前,听信了小叔子的话,说他单位透露,公安可能会到我家抄家。当时我为了保护丈夫(大法弟子),无知的把所有大法资料及大法书统统烧毁了。得法后我才知道是犯下大罪过。今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弥补过错。

张丽明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因我在外地看孩子,学法懈怠。地方派出所打电话问我:炼不炼了?我说“不炼了”。过后我非常后悔,我错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此严正声明:我所做、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张金艳 2017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有一天警察来电话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当时我没有正念,说了“不炼”。之后,我认识到错了。我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炼大法到底。

韩链子 2017年10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释放时,我配合邪恶签字、按了手印。2015年末,为了被绑架的同修早点回来,为了避免我亲人被绑架,我主动托人给邪恶输血送钱平事。现在我知道错了。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王丽、高峰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2017年7月,我与同修一起发真相时被恶人构陷,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当地国保大队非法抄家,我做了“笔录”并签了字。我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回家后我很后悔。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多学法,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惠琴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2011年1月,我被绑架到监狱并被非法判刑5年。我当时被邪恶迫害得很严重,我承受不住被邪恶“转化”,写了“五书”,我对不起师父。现在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做、所写的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辛世文 2017年10月29日


严正声明

警察非法抄走两本大法书,并要我签字,我配合了。当他们问我“学不学了?”由于有怕心,我说:“我告诉你们,我早就不学了,怎么你们还来”。我在此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李世荣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派出所的人到我家骚扰,问我姑娘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说:“老早都不炼了”。我说错了。我声明:以上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论全部作废。表示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方恩兰 2017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做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事,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对不起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说过“不炼了”的话。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严肃的对待修炼,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刘秀芳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党开始镇压大法,我们单位逼迫我写了“不炼”的保证书。我现在非常痛悔。我声明:以上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坚定实修,好好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以前的过错。

吕淑桦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出于怕心,在邪恶所谓的“敲门行动”期间,我说了“不炼功”的话,我愧对师尊和大法。我今天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凤维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07年,我到劳教所探望被邪党迫害的亲人。劳教所管教问我是否修炼法轮功,我急于见亲人,随口说了一句“不炼”。事后我非常后悔。在此我声明:曾经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姜彦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迫害时写了“三书”,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我声明:以前所写的“三书”、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及向邪恶宣过的誓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洪梅 2017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说了“没炼”的话,我错了。我声明:以上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论全部作废。表示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朱桂霞 2017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弥补损失,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孙海东 2017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