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医生家属插话揭露中共暴行

更新: 2017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退休医生家属插话揭露邪恶

〖湖南来稿〗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我在长沙市开福区的一个市场遇到一对老年夫妇。两位老人面容和善,约六十五岁左右,正在一个摊位买东西。我主动向他俩打招呼,给他们讲真相。我问他们是不是党员,他们回答说:都是党员。我先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后,爷爷走开了,我就给奶奶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法轮大法的美好。

讲着讲着,奶奶突然插话说:“他们好邪恶!还挖炼法轮功人的心脏等器官呢!我老头子(退休前)是医院的医生,他们要他去做这种手术,他没去干,是我不让他去干的。”

我说:“奶奶,您可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救了您老伴啊!”

说到这儿,老人很激动,她手里拿着的钱本应给那位摊主,却把钱误塞给我。我说:“奶奶别急,把钱给他(指卖主)。”然后我给奶奶起了个化名,帮她“三退”(用化名声明退出党、团、队)。

爷爷一直在几公尺远的地方等。我和奶奶一起走到爷爷身边。爷爷说:“我不信法轮功。”我说:“爷爷,不管信不信,您不表示退出邪党,就是站在了它那一边,将来天灭中共时,神佛怎么能保您平安啊!”奶奶急切地说“不,不,他信,他会退,他会退!”

我看到他俩离开我后边走边讲,一会爷爷回过头来对我微笑了,还轻轻地向我点了点头。想必老人是听奶奶说了什么,有个心结解开了。

邻居悬着的心放下了

〖大陆来稿〗那天邻居大姐来我家紧张的说:“前几天有两个男的使劲敲你家门,后来又敲俺家的门,说是派出所的,打听你的情况。”

我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是在帮江泽民干坏事呢。那些杀人的害怕呀,在抓替罪羊。其实警察中有挺多是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也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这些明白真相的警察还告诉法轮功学员警察来敲门别给开……”

说着我顺手拿出几篇文章拿给大姐,告诉她:这篇题目是《“敲门行动”违反<警察法>;这篇是《“敲门行动”触犯的法律条文》;这篇是《“敲门行动”是违法犯罪》。

边说边拿给大姐念。

听了我的讲解和念的文章,大姐说:“那你可以去告他们呀。江泽民都告了,他们算啥?”我说:“他们也是受害者。只告江泽民不告犯罪的警察,是为了把他们跟江泽民分开,给他们赎罪的机会。有很多警察就是在违法的“敲门行动”中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退出了中共组织,因此得救了。”

大姐说:“法轮功真了不起,这回我放心了。他们要是看到你,你就把这些文章给他们。”我说:“这些就是给他们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