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转法轮》 实修升华

更新: 2017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年了。从二零零零年就开始背《转法轮》。那时,从师父的讲法中,我了解到长春地区的学员都在背法。我就想要学好法必须要背法,因为背法的时候,整个思想都在背法中,也没有杂念了,你才记得住法,才能体悟到法的高深内涵。

一、黑窝里阻止不了我背法

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我刚背熟《转法轮》“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1]这一节,“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1]中只背熟两段,就被中共警察绑架到看守所,我的脑海里是一遍空白,只记得我背的法。

开始的时候,看守所狱警叫我们干活,后来可能是正念抑制了邪恶因素,就不让我们干活了。我每天的安排是:早上吃完饭,就炼功,第一套、第三套、第四套都炼九遍,第二套炼一小时,炼完功,正好吃中午饭。

吃完饭,别人睡觉,我就打坐,打完坐,我就独自到清静的地方背法。一般都背出声来,有些女犯人觉着我背的好听,都到我身旁来听法。后来,她们也得法了,有些还开了天目,有些还好了病。我记得有个女犯人说:法官给她量刑较重,她不服。她说,法轮功就是好,我还是要学法轮功,法官也没说啥。我觉的这些人都和师父下世传法接上了缘份。

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一起学法,还背《洪吟》。《精進要旨》这本书,我也能背一些,就象学法小组一样,天天反复背这些,我觉的大法背的太少了。

我在黑窝里被非法关押十五个月,觉的时间太浪费了,心想要是能够把《转法轮》全背下来,在哪里都可以学法,按照法的要求做人,多好啊!请师父加持弟子,早日回家,好多背法。

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我就回家了。刚过完年,我叫女儿把《转法轮》给我,她没有拿出来,我知道她是怕再出事。那时,她才二十岁,一个人在家生活,一年多时间也很苦,很不容易。她也支持我们俩修大法,也知道大法好。丈夫同修也被非法判了三年刑,还在黑窝里遭受迫害。我对女儿说:“你不给我书,我就活不了,活的也没意义,书就是我的命根子,”她就拿出来了。

二、第二次背法

第一次背《转法轮》,我背了一年多时间,才背完。

二零零八年,女儿要我到广州给女儿做饭,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讲不了真相,广东话不会说,也听不懂,就从头开始第二遍背《转法轮》。还是象原来没背过一样,一句一句的背,但是很容易记住,背第二遍很快,觉的背一遍不一样,背一遍又不一样,每天晚上背到一点钟,早上醒来又背。经常在梦里也背,有时睡觉都背醒了,还在背,整个人,身心都溶在这个法里了。有时女儿说我这不对,那不对,我也不动心,不和她争。别人可以对我不好,我可不能对别人不好。

在广州三个月时间,就第二遍背完了《转法轮》。现在我又继续第三次背《转法轮》了,所以感悟很多。

三、在背书中的升华

我开始背《转法轮》的时候心很静,因为才从黑窝里出来,没有那么多人心。背到第一讲,“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炼,把常人中的欲望,不好的心,做坏事的想法去掉。”[1],背到这里,我忽然明白了一个理,过去不知道如何去修炼,师父用这段话点醒了我怎么做,我就用这段法时时提醒自己,不伤害别人,不给别人制造矛盾,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认为这是我在过关,应该向内找。

有时有很多人心反映出来,我马上就抑制它,这不是我,我是大法弟子不应该有这个心,空间场一下就干净了。师父讲到“千万要坚持来听课,只要你走進课堂,你什么症状都没了,不会出现任何危险。”[1]师父的法理使我明白了学法的重要性。你只有学好法,你的身体才能转化的快,你只有学好法,修去所有不好的人心,才能早日圆满。

我每次遇到过病业关,首先是学《转法轮》,然后再炼功,很快就好了。如果是旧势力干扰,那就多发正念。我经常背《转法轮》,有时背的泪流满面,甚至想放声大哭。

例如:有一次,我一个人在自留地里干活,边干活边背法,先是泪水满面,接着放声大哭。自己背法太认真了,感觉每一个字都在脑海里回荡,就有那种非常激动的感觉。有的时候,我自己悟到我另外空间的生命体,又看到师父为我做很多殊胜的事,也是感动的泪流不止。此时,我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四、在背法中实修自己

我背《转法轮》〈第四讲〉时,看到“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学到这里,一下悟到,我背法,还没有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没有真修、实修自己。有时背法有点走形式,基点是为私为我的。有一次,我的手突然抬不起来了,写字都很痛,开始的时候,我悟到师父又开始给我调理手了。

在二零一三年,我的手摔断过,当时的手就动不了了,筷子也拿不了,勺子也拿不了,只用左手拿勺子吃饭,菜都是丈夫同修给我挟,手肿的象馒头一样变形了,乌的象茄子。我没想到上医院去处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炼功。虽然动作不是那么到位,可是师父给我体内下的机制,它会自动运转,使我身体达到标准的。接着,每套功法我都加长了时间,第一套、第三套、第四套都加长了,做三遍后,再做两个三遍,第二套法轮桩法,加长到一个小时。当晚吃饭,就可以拿勺子了,第二天可以拿筷子了。这期间,还有同修到我家一起学法,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中共邪党、邪灵的干扰,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个星期可以骑自行车了,还到店里帮丈夫同修干活,一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最近,大陆第十四届法会征稿,我写自己背《转法轮》的感悟时,手又开始痛,我想到是不是师父又在帮我调理手了。可是越来越痛,学法、炼功,手都不到位,痛的很难受,就不断的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干扰,还是未减,马上向内找,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没有放下,是不是哪里做错了,自己没有发现。我看到《明慧周刊》一个同修背法修心性的交流文章,很受启发。她上公共卫生间,看到一个苹果手机被落在那里,都不要,人家心性多高呀!而我却经常叫丈夫捡菜叶子喂鸡。

有一天晩上下班后,他看到垃圾堆上面放有很多好菜,就捡了些回来,拿回来,我也挺高兴,觉的心安理得。时间一长,我的手又开始痛了,越来越痛,痛的手都抬不起来。这下想起同修上卫生间看到苹果手机都不要,觉的那是占便宜,那我要别人的剩菜,是不是占便宜啊,利益心、欢喜心是要修去的执着心。心想这菜今后再也不要捡了,我对丈夫说,我们不捡了。我这下心里轻松了,手痛减轻了,也可以干活了,两天后,完全恢复正常。

我深刻体会到学法修心,真修、实修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太重要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