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医生的女儿再也不说“不吃药可不行”


更新: 2017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我一九九六年有缘得遇法轮大法,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心中感慨万千,觉的大法太好了,在大法中修炼太幸福了。二十年来,师父给予的太多太多了,使我不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性上,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修炼前,我有高血压病症,经常服着降压胶囊、丹参片等药,但是久治不愈,没什么好办法治疗,常年靠服药维持。经邻居同修的介绍,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修炼一段时间后,高血压病不知不觉就好了,没请医、没吃药就奇迹般的康复了。

九九年“七二零”,大魔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当时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害怕了,曾一度放弃了修炼。不久我的高血压又复发了,于是又服起了降压药。

女儿是医生,给我弄了整瓶整瓶的药,可是那药好像不起作用似的!血压上升控制不住。有个医生说,“北京0号”降压效果好,于是开始服用此药。几天后,血压不但没降下去,反而升高了,高压竟升到了二百以上!难受的我天旋地转走路光想摔跤!

我那时想:这么好的药怎么一点作用也不起?相反血压还升了那么高!这不奇怪吗?!这时我又想到了大法,心想:我要还炼着功,病也不会复发,怎么会有这麻烦事!我猛然悟到:是不是师父还管我呢?这是点化我吧?是啊,这么好的功法,我为什么就轻易放弃呢?我这么不争气,对得起师父吗?想到这些,我很恨自己,后悔的真是无地自容!

我义无反顾的又回到了大法修炼中来,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发大法真相资料,贴大法粘贴,该干什么干什么,根本不把自己当病人。说来还真神奇!不几天,血压恢复了正常,又无病一身轻了,把药全扔了!

女儿很担心,说:“那么高的血压不吃药可不行,会出大毛病的!别走极端!你炼功你就炼,可别不吃药!”她不炼功,当然不懂法理,所以一再这么讲。

十几年过去了,我就坚定的按大法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所以身体越来越好,其它曾有过的一些病,如心律不齐、肩周炎、牙疼病、稍微感到饥饿就心慌的眼黑要摔跤等症也都不药而愈。

有一次,我外出坐汽车回来,因为天热,车又开得快,又有些颠簸,晕车了,还呕吐了好几次,很难受。女儿一看说:“看!是不是?一定是血压闹的,不吃药怎么行!”说着便拿出血压计,“来,给你量量!”一量,女儿愕然了!不言声,只是莫名其妙的摇头。我问:“血压怎么样?”她说:“血压正常!”

自此,女儿再也不说什么“不吃药可不行”了。十八、九年了,我一片药都没吃过!现在我已是七十多岁的人了, 可我一直是身体健康,精力旺盛。

一次,我和老伴(同修)去河北名山抱犊寨旅游,登山的时候,碰到一对二十多岁的恋人,他俩兴致勃勃的往上攀登,时而也歇歇喘喘。我俩虽年老,也不亚于他们,一会儿他们超过我们,一会儿我们又超过他们,最后还是我们先登上了南天门!他们俩佩服的说:“你们二老真行,比我们年轻人还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当医生的女儿再也不说“不吃药可不行”-356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