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更新: 2017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不到两个月,全身十多种病都不治而愈了,全家人都受益匪浅,儿子、女儿、孙男弟女都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全家人都做了三退保平安,有得法的、有天天念九字吉言的,全家十几口人都参加了控告及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大潮。

一、姐姐家在大法中的变化

提起我姐姐家,以前谁都同情的落泪,全家都患上了黄胆肝硬化病,一个月内婆婆、大伯哥、三弟先后离世,四弟岁数小承受不了压力,喝农药自杀身亡,我姐夫两年后过世了,当年是四十二岁。接下来是大伯嫂承受不了压力也得病而死了。我姐姐她妯娌二人带着十一个孩子和一个老公爹,全家十五口人在农村靠三个女人生存,那真是苦的没法说。乡里乡外几十里都知道这十一个孩子长大了,才貌双全,就是找不到对象,因为有祖传肝炎病,人家一打听都不干,在无奈的情况下都降低了条件,所找的对象都是矮个、胖子,这还是勉强找到的。

一九九八年的时候,我姐的二儿子得了黄胆肝炎病,二十多岁的小伙走不动路,全身象黄纸一样,我第一次去看他,我平静的对他说:我得的是佛家上乘大法,我师父就在面前,师父一定会救你的,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诚念。他很听话,自从那以后他的病就稳定了,不向前发展了。

二零零三年,我姐和她的二儿子到我家探亲,我给她看了师父的济南讲法、广州讲法,看了很多大法中神奇去病的资料,他们坚定的说这一生就炼法轮功了,临走时带了不少大法书和资料。我姐姐在我家就得法了,没几天姐姐的肩周炎、胃炎不知不觉的全都好了。

今年我姐姐已七十七岁了,每天沐浴在法轮大法中,骑着三轮车里里外外的忙个不停,她二儿子的三个女儿都上了大学,两个大学毕业在北京上班,二儿子还有个小儿子也上高中了,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如今二儿子在县工程队上班,提了当经理,单位分给他130多平米的楼房,二儿媳有了工作当了保管员,全家幸福美满。

我姐姐家大儿子生意红火,每月收入一万多元,大儿子的二儿子考上了哈工大,现在读研究生,我姐姐得大法不久,她二孙子就考上哈工大了,当时轰动了全屯、全县,人们奔走相告,就是病死五、六口的那家,听说老太太学法轮大法了,得福报了,儿孙接连考大学中榜了!唱大戏呢!都唱三天了,免费不花钱看戏,快走啊!人们兴奋的俩俩相告,惊讶、好奇的纷纷议论。

是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大法降临人间,救度这个家族。

二、弟弟家明真相得福报

我弟弟家四个孩子,大女儿大学毕业,是英语教师,儿子读高二在学校是优秀学生,全家其乐融融,非常幸福。可是有一天我弟弟领着儿子到我家来,说是爷俩来找工作。

晚上闲谈时,弟弟告诉我,原来他在北京建筑工程队承包一栋楼的工程,一年完工后验收不合格,开发商不给工钱,弟弟雇佣了四十多名工人,这些工人的钱全由我弟弟出,就这样我弟弟天天被债主要债,早上债主早早来,晚上债主很晚走,家里已没什么东西可顶债的了,有时不知什么时候有人跳墙進来要债,吓的我弟弟不敢在家睡觉,家里被债主拿走东西,空空如也,吃饭都成问题,儿子没办法退学了,祸不单行,这时大女儿发现自己嫁个警察丈夫原来是个临时工,大女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音信全无。

这时,我劝弟弟不要着急,一切都会好的,我和你姐夫都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们的师父是普度众生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这几天你就稳下心来听师父讲法,看看大法的真相资料,听听师父是怎么讲的。他们听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又看了《转法轮》,我侄子又抄了一遍《转法轮》,一周后我弟弟找了一份工作是一个饭店保管员,儿子学开车。

弟弟是一位特别忠厚老实、工作认真、平易近人的人,老板对他非常信任,员工对他也很好。就这样他干了几个月因家有事回去了。临走时带走一大包法轮大法书及真相资料。在饭店时四十多名服务员都经常看大法真相资料,大家都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是高德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饭店员工心态整体变化,店里风气正,经济效益明显上升,老板相当高兴,后来北京亲戚给他找了一份更好的工作,儿子也回去当兵了。

从此弟弟家一天比一天好转,弟弟单位给他恢复了工作,退休后拿一千多元,弟媳是教师,退休工资拿三千多元,大女儿自动回来了,夫妻和睦了,弟弟儿子到部队当了空军战士,给师长当书记员,四级仕官,工资每月七千多元,由于在大法中开智,工作中立了四次三等功,他们欠四十多人的工钱都一一的还完了。弟媳办了一个儿童学前班,由于她按真善忍办事,远近闻名,大家都把孩子往她家送,她现在收了一百多名学生,雇了四名教师,分了四个班,盖了五百多平米校舍,效仿部队的校舍图纸盖的托儿所,自己住房又盖了一座四百二十多平方的小二楼。

二零一三年又添了一个大孙子,弟媳在电话里说:托法轮大法的福,我们家人旺财旺,有神佛护佑。那真是验证了广传大法得福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家人在大法中受益-356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