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察的善心提醒

更新: 2017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我是一个农村妇女,从一九九九年大法被迫害之前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不断的讲真相中,我明显的感到世人正在觉醒。下面就讲几个我遇到的真实的故事。

(一)便衣警察的善心提醒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子。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讲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是骗局,是“伪火”,并给了他一个护身符。他非常高兴的离开了。

走出很远后,他又返回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姨,我越走心里越不安,我必须得告诉您,这次我们过来了很多便衣警察,分布在各个角落,您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是看到像军人一样走路的人,您一定要注意!我知道你们都是些好人,非常善良,不忍心看您受苦,所以我必须这样做,心里才踏实。”

我听了非常感动,对他说,你真是好心肠,金子般的心。我含着眼泪对他说,非常感谢您,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是一个党员,我给他起了个化名退了党。

(二)传真相 出租车司机功德无量

一个出租车司机,我给他讲了真相后,他很接受,认同大法好,他自己也很有感受。我多次坐他的车,他很爱看真相资料、光盘等,看完就送给坐车的有缘人看。

有一次,他见到我,很激动的说,他做了一个梦,看到从天上来了一个大佛,越来越大,真是金光闪闪,到后来,都耀的他睁不开眼了,就醒了。

我听了,也为他高兴,对他说,这是你明真相后,又给那么多人讲大法的好处,你也是功德无量,神、佛看到了你的心,所以就显现出来让你看到了。

(三)明白了真相 母子旅途得大法师父护佑

有一位母亲和她的儿子明白了真相,很相信大法好。有一次,他们开车,车上装了很重的货。车跑着跑着,有一个车轮跑气了,可能是扎胎了。可当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离家还有二百多里路哪。

怎么办?这时,母亲想起来大法师父,还有护身符。他们俩就求师父保佑,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路念着,跑到了家。

娘俩下车看轮胎,眼看着“哧”的一声,轮胎就扁了。他母亲和儿子见到我,抢着跟我说这件事,说真是太神奇了,太感谢师父了。还让我有资料给他们留着点,他们都很愿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