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也信法轮大法了

更新: 2017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我们家曾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们夫妻俩朴实,但能干,家里开着一个小食杂店,女儿结婚后在外地,全家吃穿无忧,日子过得比较殷实,没什么操心的事。后来我得了一种严重的妇科病:子宫脱臼症,严重时不能动,时好时坏,几年里让我痛苦不堪。后来经别人介绍炼了法轮功,没过多久子宫脱臼症彻底痊愈,十几年过去了,此病再没犯过。这使我对大法坚信不移。十几年来我和很多坚定的大法弟子一样,顶着随时都有可能被迫害的压力坚守着自己的信念。

我炼法轮功病症痊愈,丈夫也不反对我修大法。可是他受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的压力和媒体造谣的毒害,心里开始害怕。从法轮功被迫害开始就反对我修大法了。因为我知道修大法走的是正法正道,我向他表示,我不可能放弃。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两次到当地派出所去举报我,给我的感觉好象他要把我置于死地而后快!并逼着我和他一块去派出所。

我想没什么可怕的,去就去吧,修大法做好人光明正大,这也是我给派出所的人讲真相的机会。于是我就和丈夫一块去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丈夫对派出所所长说:“我媳妇炼法轮功,我把她交给你们了,任你们处置。”所长问我:“你为什么还炼法轮功?”我语气平和的对所长说:“法轮功教人修德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没有什么不好。我炼法轮功妇科病都好了,没花一分钱。现在上哪去找不花一分钱就能让你病好这样的好功法。媒体说法轮功不好那是为了镇压法轮功而造的谣。”

听我说完后所长没吱声,过一会说:“好,你就在家炼吧。”

丈夫一看派出所所长也没把我怎么样,心里很生气。回家后看我还学法炼功,还要去派出所举报我,还逼我跟他一起去派出所。我修大法内心坦荡,上哪我都不怕。我就又跟他去了派出所。

那天派出所里有一位年轻的警察在值班。我丈夫对那个值班警察说:“你们管不管,她炼法轮!”出乎意料的是那个警察看了看我说:“我们不管!”

丈夫一看派出所还是不管,气势汹汹的回家后就提出与我离婚。我不同意。丈夫全不念夫妻情份,狠心的把我撵出家门,而且家里我的任何东西也不让我拿。我只穿着一身衣服被他撵出家门。丈夫虽然过份我也不恨他,因为我知道他是中了媒体谎言的毒害和对共产党的恐惧才这样做的。

此后我过了六年的离家索居的日子,在外面租了一个简陋的房子,节衣缩食艰苦度日,到了冬天我连御寒的棉衣也没有,我也舍不得去买,都是亲朋好友和同修大家捐助的,吃馒头就咸菜是我生活的常态。我没有多少文化,也没工作,也没有收入,就靠着手里仅有的一点积蓄过活。生活虽然清苦,但是心里充实淡定,更没有抱怨,对大法坚定信念的意志丝毫没有动摇。

把我撵出家门后,丈夫一个人在家整天心不顺,生意打理的也不好,心里对我怨气冲天。虽然我被撵出家门,但是我没有放弃这个家,我想我会用善心把他感化过来的。我还是经常回家看看给他做点饭,收拾收拾屋子洗洗衣服。可是他一点都不给情面,我每次回去,他都撵我走,骂我,骂大法,骂师父,我力劝他也不听。记得有一次他把我正炖着菜的锅给端了,连锅带菜扔到院子里,大声骂着撵我走开!我非常难过的离开了。

我记不得我多少次回去,多少次被他骂着离开的。他多次提出离婚,我不答应。我不放弃,还是经常回去看看,能干点啥就干点啥。他骂我撵我我也不生气,就这样几年过去了,食杂店的生意越来越不好,最终黄了,他的身体也渐渐的不好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也就是三年前,他突然得了严重的脑血栓,口齿不清,处于病危状态。我不计前嫌,本着一个大法修炼人的心态,全力以赴到医院去照看他,师父说:“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我想作为一个大法修炼人就应该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在他住院期间,我真心对他,细心护理。

我的善心终于使他醒悟。有一天他突然说:“出院回家,回家炼法轮功去。”回来后我给他讲真相他也听了,听师父讲法,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病情明显有了好转。有一次他自己竟然失声痛哭,说自己以前做错了,向大法师父忏悔自己的错,向我道歉。我看到他的变化心里高兴,这些年的苦我没白受,证实了大法修炼人的善心能让人弃恶从善,证实了大法的美好!当他的弟弟、妹妹来看他时,丈夫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吧!你看你们的嫂子对我有多好!”

记得我刚从家里被丈夫撵出家门时,他的弟弟、妹妹都不理我,对大法的真相也不接受,现在他们看到我对丈夫不离不弃,没有怨没有恨,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对丈夫好,他们也被我的善心所感动。我跟他的弟弟、妹妹说:“我们家赖以生存的小食杂店开黄了,你们的哥哥得了病,我过了那几年苦日子,这一切恶果不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的吗?!”他俩明白了大法真相,现在也不反对我修炼大法了,并且都做了“三退”。

我的家能破镜重圆,这得归功于我修了大法,知道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在矛盾面前修自己,提高了道德品质与生命的境界,善化别人。

这是我这个普通修炼人的故事。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摆脱中共的洗脑,用心的了解大法的真相,这对每个人都是绝对有益而无害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