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钱


更新: 2017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今天回头看看当年的我真吓一跳,如果不修炼法轮大法,按照邪党的“假、恶、斗”歪理,不敢想象自己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感谢师父领我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路,谢谢师父!

买东西夺秤

一九九五年底的一个傍晚,家里来了大连的一个朋友,我到小区门口的水果摊上买草莓,怕吃亏,就跟摊主说:好好称,缺一要补十啊!她说没问题!我拿着买好的草莓去旁边的菜店买菜,叫菜店的人先给称一下,一称还真差了二两。我的利益之心上来了,转身就去找她。

摊主自知理亏,赶紧给添了两、三个草莓,我就不答应,非得让她补十。刚才满脸堆笑的摊主开始不三不四的说些难听的话,我一看就要去夺她的秤杆,她直接动手了,来抓我的头发,挠我的脸。我感觉自己又吃亏了,就想掀她的水果摊。谁知她自己碰倒了支架,她更是撒泼了,我一看这架势就想推自行车走。这时她丈夫又来了,不分青红皂白也上了手打我,把我的自行车筐都拽下来了。

看热闹的人还起哄:你这么大个还打不过她这小个?她家老爷们上手不对!我虽然感觉特没面子,也得赶紧离开了。就这样还被扔过来的车筐砸到了脸上!幸运的是只去了一点皮,没伤及骨头。

回到家,丈夫看到我狼狈、委屈的样子,就问我咋回事?他一听就拽着我去辖区警务室,那里有他的朋友,非要给我出出气!刚来家串门的朋友劝导说:算了,不要和他们计较了,不失不得。我根本听不進去,感觉自己吃大亏了,还失了面子!最后摊主赔偿我一兜子草莓,外加五十元钱。

学大法后立即还钱

饭后,朋友郑重的拿出一本书,说你们早看看我送来的书就不会这样处理了!他说:我原来一身病,最严重的是心脏病,药一把一把的吃,即使这样也离不开麻将桌,除了上班,觉也不睡,经常是吃着救心丸继续打麻将,简直命都不要了,好几次救护车都来了!自从看了这本《转法轮》书,麻将不打了,其他恶习也改了,家庭和睦了,心脏病也不知不觉好了,再也不用吃药了 。

朋友还说:法轮大法的师父不管在大连还是广州还是哪讲法,就只有一张纸,可讲起法来滔滔不绝,且基本一样,非常不可思议……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时决定一定好好看看这本神奇的《转法轮》书。

第一遍《转法轮》没看完,我就脸红了,知道自己错了。以前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一下自己,还感觉自己比别人好呢!经常埋怨世风日下,自己也随波逐流!

我找到卖草莓的摊主,还给她一百元钱,告诉她我是修炼了法轮大法,不然我决不会这样做的。奉劝她诚实做人,诚信做生意,一定会有好结果!她说:谢谢!

愿天下善良的人们守住道德底线,都能静心的看看《转法轮》,一定受益无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1/还钱-356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