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活的孩子(图)

更新: 2017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谁会相信照片上这个健康的孩子,八年前因病毒性疫病濒临死亡之际,是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挽救了她。

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一岁多的小孙女得了病毒性疫病,在四川省彭州市医院输液,输完液准备回家,刚上车病情又再发作,立刻不省人事,随即又返回医院,连医生都说没见过这种怪病,让立即转院送去成都。

救护车急速的将孩子送到成都华西医院,在华西医院的急诊室孩子失去知觉,牙齿紧咬,双目不动,瞳孔也在慢慢的放大,急诊医生摸了一下孩子,看了看,认为已经无法挽救了,一声不吭就转身离开了。孩子的父母急得直哭。

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孩子的奶奶,我想只有慈悲伟大的师父能救她,于是我就拉着小孙女的手,一边请师父救救她,一边自己在她耳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并对小孙女说:你明白的一面也要快念。二十多分钟过后,小孙女就苏醒过来了,一切痛苦瞬间就化为乌有,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她,全家人都万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我将这个真实故事说出来,希望有缘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给你带来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