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变了

更新: 2017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公公是个十分倔强的人,是邪党党员,被邪党喉舌的谎言毒害,对大法偏见很大。我修大法被非法劳教,和他一提大法真相,他就非常生气。有一次他问我,那么多宇航员去过太空,怎么没看见神仙呢?我说,在农村你见过死去的人,借体弱多病人的嘴说话。可是很少有人看见它们,人连下面的鬼魂都不能看到,那上面的神仙怎么能让人随意看呢,存在的空间不同呀。

一次我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我说,去过天安门的人谁见过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所谓的王进东烧的很厉害,可最易燃的头发和眉毛却好好的,两腿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完好无损。这可能吗?这是拍戏呀,角色齐全才能引起人的关注,越惨烈越能激起民愤。多处违背常理的漏洞,被淹没在仇恨、愤怒里了。从中共执政,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无辜民众,多大的罪恶。人命关天,人不治天治。快退了你那个党员吧!公公一听要他退党,生气的走开了。

过后,公公对我丈夫(同修)大发脾气,并警告说,告诉某某(指我),在我家不要再提与法轮功有关的话题,再提别怪我不让你们进门。从此公公有意躲着我。

婆婆家族有高血压病史,婆婆的父亲、姐姐都因高血压摔倒而去世。婆婆的大哥摔倒后瘫痪,三年后去世。婆婆也有高血压,一天她一人在家,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了三个小时。她明白真相,一醒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得了福报,虽然半个脸都摔得黑青,但是身体一切正常。这令家人和公公有所觉醒。

公公有三儿一女,回家吃饭是常事,到家只吃饭不干活。婆婆很辛苦,休息时,我尽可能的多帮婆婆干些活。婆婆岁数越来越大,节假日的聚餐几乎都是我一个人来做十几个人的饭,常常累的我腰酸背痛。有机会我就给弟妹们讲传统故事、神传文化、人伦道德等。渐渐的弟妹们吃完饭开始收拾桌子、刷锅洗碗了。再后来,能主动帮着干点活了。

妹夫是个自私小气、喜欢夸口的人,偶尔还说个谎,因此婆婆对他很不满,态度也比较刻薄。公公生日宴每年都是我和丈夫把食材买全,拿到婆婆家做好。这样虽然忙碌、劳累,可是经济实惠,在兄妹四人中,我家收入最少,我真舍不得去饭店吃饭。二零一三年公公生日,妹夫要求去饭店吃饭。公公也想换换口味。我和丈夫只好去订了一桌菜。饭后妹妹说妹夫能报销,就抢先结账了,我把钱给她,她说啥也不要。婆婆很开心,因为这是妹夫第一次出钱。晚上,我和丈夫决定,由丈夫把钱送到妹夫家,给他讲做人要诚信,不能随波逐流。最后妹夫收下钱,答应不去报销了。又过了两天,在公公家,公公问妹妹饭钱报了吗?妹妹说,我嫂子不让去报,嫂子已经把钱给我了。这时婆婆走过来,我示意妹妹不要让婆婆知道她收了我的钱,留住婆婆对妹妹俩口子刚有的好感。

公婆有病时,我下班后给他们做各种合口的食物送去。婆婆心疼的说,你太忙,不要做了,我们能做饭。婆婆的朋友见我就说,你婆婆总是说你好。

慢慢的公公变了,公公开始打电话要我们去他家吃饭,见到我们就笑容满面,时常找话题和我聊天。有一次打电话让我们去吃饭,我忙没有去。公公上街买了八斤羊肉送到我家。有一次婆婆感冒了,公公说,你怎么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