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年同修闯过生死关

更新: 2017年12月0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我地区有一对老年夫妻同修,年龄都近九十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下面简称女同修为D、男同修为L。

修炼大法前,D同修曾患恶性舌癌,动过两次大手术,差点丧失发音和语言功能。同时她还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等,L同修除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脊柱炎外,还患有严重的糖尿病,以前他们的个人月医药费都高达上千元。得法后不久,大病小病不知不觉消失,真是无病一身轻,儿女亲戚、同事朋友及左邻右舍都无不称赞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一九九九年后,大法和大法师父遭到诬陷,大法弟子遭到迫害,这对同修都是干部,他们不顾自己安危,从人中走出来,以各种形式讲真相,特别是二零一四年以来,他们几乎是每天都是半天学法,半天出门讲真相,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他们从不间断,凡是他们接触过的司法人员,包括警察及地区、街道和居委会干部,大多尊重信任他们,因明白了大法真相,也时常有心默默的保护和个别提醒他们。

但修炼无小事,中共邪党最近召开“十九大”,这对老年同修特别关注,每天听早新闻,对开幕闭幕,习的讲话都注意听,注意看,当然对新唐人“今日点击”更不忘看了。

十月十九日,D下午回家,看了电视,又接连看了“今日点击”节目后,就觉得身体有点累,有点不对劲,开始鼻子出血,后来血越出越多,吐出来的全是血。

当时L同修在旁,有点紧张,D同修这时正念出来了:“有师在有法在,我有师父保护,不怕,没事。”她理智的让老伴快打电话给同修,很快先后来了四位同修,一起立掌发了多时正念,D同修觉得好一点了。刚想躺下来睡,突然又觉得一阵恶心要呕吐,全身发冷,并开始大口大口的吐出全是黑色的血块,吐血量大。

面对近九十高龄的老年同修,身边同修想再请些同修来加强发正念力度,但D同修觉得大量吐出黑色血块,是慈悲的师父不放弃我,在帮我清理身体,就这一念,顿觉胸口轻松了许多,同修们不松懈,还是继续高密度发正念,一场正与邪的较量。

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念一正 恶就垮”[2],历经五小时的病业关魔难,D同修信师信法,像师父说的那样“一正压百邪”[1],闯过来了。至晚上十一点,D同修自觉平静、舒服了,让同修们快回家。第二天、第三天,分别有几批同修到D家去学法。

在和D同修的交流中,大家都严肃的指出了,是党文化观念的危害及习惯的党文化思维方式和被邪党大会及常人社会形势的带动,才会被旧势力钻了空子。D同修当时也认识到了,其他同修也意识到,让自己碰到看到都不是偶然的。

这次D同修闯过生死关,D同修、L同修以及我们地区整体参与配合发正念的同修们深切体会到:信师信法是闯过病业生死关的关键;看到听到的同修都向内找,各自及时归正自己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要不断清理自身党文化的观念毒害;不要被常人社会形势带动。

另外,D同修向内找,几个月前曾听某同修说某某银行的一项理财产品利息较高,她想,储蓄利息能高点,也是大法资源,所以病业发生前一天上午,她是专程去了银行办理了这项理财产品,回家时感觉很累。现在认识到,还是想求钱,这是利益之心。

同修提醒D同修,她曾在交流中说过,自己经历小的难是有的,大的魔难还没有经历过,这次是不是自己求来的呢?

有同修指出,老年同修在集体学法时,时有读错或加字减字,集体学法同修能及时指出纠正。但个人学法时读错,不及时纠正,就容易被邪魔钻空子,同时也是敬师敬法的问题。

师父告诉我们:“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3]

师父说:“早期我就对你们讲过,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里的名册中有名。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狱名册中的名字我都给你们勾销、叫地狱除名,那里面没有你们的名。也就是说呢,你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你已经不属于常人了,所以正念强了你什么问题都能解决。”[3]

老年同修更要理智,不能懈怠,修炼真的无小事,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容易给旧势力钻空子,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师父给我们延续来的生命是让我们修炼的,我们只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自己,敬师敬法,不负使命,以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