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乙肝世家”的厄运


更新: 2017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我父亲家祖辈患有乙肝病史,从爷爷辈开始,到父辈,再到我们这辈,在我们村里是人人皆知的事情。我父亲弟兄六人,其中五人都是因为(肝硬化、肝腹水、肝癌)在四、五十岁左右就离世了,我父亲在四十九岁离开了我们。

我家姊妹三人,我排老二,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清楚的知道,我们也遗传了这个基因。因为村子里的叔叔伯伯家的孩子也都有遗传了此病。我们三人也不可能成为漏网之鱼,后来逐步得到了证实。

当时那个年代,患有此病的人是不能通过婚检的。在无奈的情况下,我们姊妹选择了相同的办法(找关系和找人代替验血)蒙混过了婚检。

姐姐在生孩子时,检查结果很严重了,病房隔离,受尽了白眼和歧视。妹妹生孩子时检查结果是大三阳。

我在二十岁时進了一家工厂,工厂需要体检,我被告知患有乙肝,让我到医院做两对半检查,我没有去,我知道检查了医院也没有任何的方法医治。

一九九七年,我和母亲走進了大法,(姐姐和妹妹没有修炼)将近二十年我磕磕绊绊的、跌跌撞撞的前行着,自得法后我再也没有到医院检查过。

今年八月份,姐姐在北京三零二医院检查出了肝癌,做了手术,我和妹妹前去探望。妹妹顺便也作了检查,结果是早期肝硬化。看着病床上的姐姐瞪着美丽的眼睛,坚强的跟病魔抗争,再看看一脸倦容,依然乐观的妹妹,泪水一次次模糊了我的双眼,(是姐妹情,也需要我修去)我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得了她俩。

姐姐让我也做个检查,我回绝了,我告诉她:修炼这条路我一条道走到底,不检查。姐姐看我坚持,就说:你检查没病了,我也学。这句话打动了我,晚上我心里跟师父说;无论什么结果,修炼这条路我不会改变。并发正念清除她俩得法的障碍。

第二天早上,早早的排队(北京三零二医院是目前国内最有权威的肝病医院)刚上班,医院就人满为患,全国各地的患者前来检查,有年龄大的也有很小的患者。看着穿梭的人群,我感叹人生的苦短,和感叹修炼的幸福。

检查结果下午能出来,本来打算等拿结果再回姐姐家(姐姐家在北京当地)谁知道姐姐偏让我回去,没办法我只好回家。

回家的路上丈夫和女儿去看了场电影,我在北京万达商场的门口等候,下午将近三点妹妹来了电话激动的大声说:“姐,告诉你个天大的喜事,结果出来了,医生说你之前接触过乙肝,伤口已经愈合,病毒已经排除体外。就是一个正常人。”听到这,我眼泪夺眶而出,双手合十,口中念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姐我妹有救了!”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真正体会了因为修炼成为了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后来我姐和我妹还不放心,又找了病房的医生再次确认结果,同上。

通过这件事,我姐和妹妹也有意愿修炼法轮大法。

再次叩谢师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0/走出“乙肝世家”的厄运-356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