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走入了大法修炼


更新: 2017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我是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的,母亲、弟弟、弟媳先后走入了大法修炼,还有我的侄女、侄子、我的两个女儿都得了大法,当时孩子们都还是几岁的孩子。

母亲已经八十五岁了,一天书没读过,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和我们一起走到了今天,生活上一切都能自理,嘴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在我记事时起就有病,腰腿疼,不能参加生产队的劳动;而且脾气非常古怪,经常骂人。说来也神奇,就我们学大法这件事情,他没有骂,也没有吵。在我们得法几个月后,他走了,走的非常安详。

再说说我的大姐,我们姐弟三个,大姐受累最多。因父亲不能劳动,大姐小学毕业就下地干活了,在大姐十二、三岁的时候,母亲因为过度劳累,得了肺结核吐血,不能干重活了。那时家里没有井,得到离家二、三里地的泉子去挑水,大姐就担起了挑水的担子,把大姐累坏了,经常打空腔咳嗽。因父亲经常骂人,把大姐也气坏了,吃东西就堵,总觉的胸口堵个东西。

一晃几十年过去了,大姐一直是这个状态。这期间我经常跟大姐介绍大法,大姐也知道大法好,可就是進不来。我一跟她说大法的美好,她就跟听神话似的,有时还笑个不停。有时我说我到集体学法小组学法什么的,她觉的我说的东西,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是不可能的事情。

记得几年前,我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她就是看不進去,看两眼就放那了。这回把书拿回去,有一天真看進去了,还没看上几段,晚上就睡觉了。以前躺下也睡不着,这天躺下就睡着了。

大姐每天睡觉都是半趴卧着,因为她心口堵得慌,仰卧睡不着。这次醒来后给她的第一感觉是一侧的胸塌了。她本能翻过身来平躺着,摸摸两边的胸一样高啊,没塌呀。忽然她感觉堵在她胸口几十年的象大石头一样的东西没有了。从此以后大姐吃什么东西都行了,不堵了,顺畅了。大姐心细,仔细看了日历,那天是二月二十一日,我父亲的生日。师父就在大姐刚刚真正学進去法的那一天,把她的身体清理了。

就是这样,大姐还是没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炼,执着常人的生活,执着常人的麻将。直到今年的夏天,她身体出现了问题,肺子上有异物,连检查带打针吃药花了不少钱。在治疗中,有一天晚上做梦,有一个洪亮的声音对她说:你那本书是不是两个多月没翻一下了?醒来后大姐恍然大悟:是呀,那本《转法轮》还是两个月前,大儿子检查出来肝内胆管结石,又不能做手术,很疼、很痛苦。她想起了和孩子一起学《转法轮》了。学了一段时间,孩子的病也好了。也就开始农忙了,种玉米、插秧,家里种了四垧多地。孩子干活、没学法,她也不学了,两个多月书都没翻一下。师父慈悲又一次点醒了她。

大姐让我给她抄写了发正念口诀,下载了师父广州讲法、炼功音乐、发正念音乐,这些天在弟弟家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大姐觉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从中她也悟到一些法理。大姐终于走入了大法修炼。

在这里我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们这些小小小的一粒子,都登上了师父的法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0/大姐走入了大法修炼-356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