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老人退党记

更新: 2017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师父说:“我们经过讲真相使他明白事实,去掉了原来的想法与恶念,他很可能就有救了。”[1]作为大法弟子,就要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救人。

我的邻居真是个老实巴交的好人,人说是个清官。一些六零后的年轻领导都搬進了新楼房,有的还不止一套。可这个老干部工资不高,还住在三间老平房里,院子又低又洼,每逢下大雨,水往屋里灌,只能用沙袋挡一挡。心想,这么个好人,一定要讲真相救他。

平时言谈之间我就详细的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是骗局,中共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老天一定会清算它。也告诉他:你虽然没干坏事,但是你在入党时举起右手发誓把一切献给它,那就是与邪恶为伍。你只有退党,抹掉那个毒誓,才能免得给它当陪葬。他没有怎么接受。

有一天我去他家,老人正在看电视。他说:现在什么都有新“政策”,我老了,现在光医疗费都掏不起。看病住院还先要“進门费”八百元。我说这是共产党的“手段”。他就说起来看病怎么难,手续繁杂等,越说越气。

我转入正题:你想想现在的人道德下滑到啥程度了?假药、农药、空气污染,人简直是生活在慢性自杀中。末法时期,什么都不好了,这个党就更邪了。看看你厂的领导成啥样了?滥用职权。他更生气的说:他们一个个就是贪污犯。我说:那你还呆在这个党里有啥意思,退了吧!实际它起源就是共产邪灵,邪灵能好吗?他停顿一下,说还是等等吧。

过几天,我又去他家,还给他送去《九评》等光盘让他看。看过六四那个光盘后,我说这些死难的学生,本该是国家的栋梁,多好的孩子啊。他没有表态。我又耐心的说:老吴,今天你不要还把自己当个领导看,把架子放一放。历次政治运动中邪党都害死了那么多百姓,谎言都在被揭穿。退了吧,我师父叫我们救有缘人。我看着他在沉思,一会儿他又说:再等等吧,等等吧。我知道他被历次运动搞怕了,只有再给他点儿时间。

我又一次去他家,看他稍微有点紧张。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共产党说自己是无私的,我看你就是个私心不小的人。你孩子小时候有急病,你不迷信,那个时候你能给“野先儿”下跪求救。正直、无辜的学生被坦克碾死,不是你的孩子你就不连心?不同情在运动中被迫害死的百姓。说我吧!过去一身病,现在怎么样?师父教我们上亿的大法弟子都在做好人。江泽民为什么反对?好人就应该入狱吗?说着我站起来就走。他忙说:谢谢你,慢走。我回道:是可怜你!

就这样我大约去过七、八次。又一天,我看他低头不语。一问方知他又在为看病的问题犯愁。住院医他们不用好药,好药都得自费。如果转院,还得再重查一遍,又得花一大笔钱。我说:共产党说一套做一套,你还围着它干啥?这时他想了想,说:“退了吧,退了吧。”

我心中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高兴的说:我给你起个化名,你记住。他说:好、好,记住了。

我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教会我救度世人的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学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