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给了我老伴第二次生命

更新: 2017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鞍山市的一名老大法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多年,我和老伴(未修炼法轮功)感恩师尊给了我老伴第二次生命。

自我修炼以来,我老伴受益匪浅,我就讲一讲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我老伴今年已经六十八岁了,按理说这么大岁数的人早已到了退休的年龄,在单位几次裁员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没了工作,就连他三十多岁的小徒弟都失业回家了,单位领导仍然坚持要留他并且重用,工资待遇非常丰厚,我和老伴心里都明白这都是托了大法的福啊!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晚,我老伴的领导让他带着一个小青年到广场去检查排水,晚上八点多时,外面下着大雨,我老伴骑着自行车往回赶的路上,后面的一辆小汽车把他的自行车刮倒,我老伴一下子飞出去两米多远,然后就倒在地上,手一摸后脑勺流血了。

我老伴被肇事司机和他妻子送到医院,一检查什么事都没有,头部只缝了三针,真的是奇迹啊!据我老伴回忆,当甩出去的一刹那,我老伴心里想着:老师救我。我老伴都六十多岁的人了,甩出去那么远胳膊腿哪都没事,他回到单位正常上班。

我老伴回家后对着师父的法像抱拳作揖,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他平时脖子上就戴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护身符,这下子他真的服了,亲身的感到了大法的威力与师父的慈悲。

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我老伴曾经深受中共媒体的毒害,对大法产生了误解,后来在多次的与大法弟子接触中,听到真相慢慢的醒悟了。我记得有一次他的很多老战友聚会到家里来,由于人多还打起了地铺,当时的场景很是热闹,我明白他们是来听真相得救的,我就打开真相光碟一起看,当时大家都特别开心,他们都非常愿意听大法真相,还纷纷索取真相资料,他们争抢着要多拿些回家给他们的亲人看。明了真相的他们都纷纷退出了邪党组织。

我老伴明白真相后,主动拿钱给我购买做真相的耗材,累计起来最少也有上万元了,他工作之余也参与我们讲真相救人的项目。现在我和老伴过得衣食无忧,真的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