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教我识字

更新: 2017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个不识字的老太太,一九九六年元月,我大哥送我一本《转法轮》书,当时不知是啥书,一看这么厚的书,给我吓一跳,跟我哥说:“我也不认字,这可啥时候能认识呀?”我哥说:“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你能认识字的。”

书拿回家,一直也没看。有一天,我儿子边念边解释字面的意思,还说:“我也只能理解到这种程度了。”我觉的这书挺好,没事就捧着翻一翻,看一看,也不知是啥书,就觉的翻一翻,心里头就舒服、亮堂,尤其是遇到难事或心里不痛快,翻翻书就觉的心里敞亮,没事就想看看。

梦中,师父教我识字

一直到九八年十二月份,外地同修来我地,知道我有书,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点,还让我负责给大家放录音机,在我家学法、炼功。我捧着书看,不知念啥,干着急。

就从那时起,天天晚上睡觉,在梦中念书,有时念醒了,都是念《转法轮》。就这样,神奇般的把《转法轮》这么厚的一本书读下来啦,而且不断的明白大法中的内涵,其他四十几本各地讲法也能流利的读下来。现在才明白是师父在教我识字。

有几次,为了学法,我拿着书,和有缘人说起我学法认字的事,他们看着厚厚的书,说啥也不相信,但后来还是相信啦,说太神奇啦。碰到不识字的人说:“是书里的佛、道、神指点你的。”

师父看护 闯过生死关

二零一三年,我和小姑子从老家回来,下车就转向了,想接孙子,不知往哪走啦,后来也不知怎么就走到幼儿园了,还领着孙子回到家。

到家后,才发现,裤子不知啥时候尿湿了,家里只有我和孙子。一下午,我连拉带吐,换了三条裤子。吐的都是紫红色的黏糊糊像汤药渣子一样的东西,后几天,吐的是绿色胆汁一样的东西。三天没吃没喝,除了拉、吐,就是迷迷糊糊的昏睡了三天三夜。

好在一会儿不修炼的弟弟来电话,提醒我念法轮大法好;一会儿不修炼的女儿来电话,叫我别老躺着,起来发正念;孙子也往起拽我,不让睡,让我发正念。可放下电话,我全都忘了,脑袋里空空的,只是每天早上有起来炼功的意识,至于怎么炼的,都不知道。事后想起来,要不是师父管我,说不定睡过去了。

三天后,同修来看我,买了一个十几斤的大西瓜,我一下子全吃了,也不知怎么吃的,平时一年我也吃不了这么大的西瓜。之后,又一遍一遍的去卫生间排尿。六、七天后,就能下楼啦。每天上下六楼,什么事也没耽误。

儿子信服大法神奇

七、八年前,发现我脖子后面不知什么时候长了一块有鸡蛋黄那么大的神经皮炎,整天痒痒,一挠就掉皮,平时也掉皮。去年腊月二十左右,它就开始逐渐鼓起来,有鸭蛋那么大个包,大年三十下午,开始出头,往外流脓淌血,害得我也没和家人出去吃年夜饭。

初一早上,儿媳妇给我清理脓血和周围的烂肉,让儿子拽着我的手,怕我疼,儿子一边拽着我的手,一边说:“妈,别害怕,你师父能管你,保证能管你。”然后,带着哭腔高声喊两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六岁的小外孙女也催促我:“姥姥快点念法轮大法好,快念法轮大法好!”儿媳妇瞒着我,给我买来药膏,我闻到药味了,告诉她:“我有师父管我,你不用给我上药。”只有八天,就全好了。用我儿媳妇的话说:“你师父给你连病根都拔走了。”

儿子动不动就趴在我脖子后面看看说:“妈,啥也别说了,啥也别说了。”因为儿媳妇是信佛教的,儿子不能明说,他说这话的意思,就是大法太神奇啦。

念法轮大法好 儿子双侧肾结石消失

正月十四的晚上,儿子肚子疼的开不了车,同事给送回来的。儿媳联系她弟弟,送儿子去医院,结果没联系上。儿媳把儿子扶上楼,儿子疼得在床上跟头把式的翻。我说:“你是咋想的?要信妈的,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我师父管你。”

第二天,他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双侧肾结石,左侧结石已经下走,不知把什么地方划出血,所以尿血。右侧像鹌鹑蛋黄那么大的结石,当地治不了,只能去省城肿瘤医院去做手术,至少得三万元”。

他们从医院回来,就耷拉脑袋了,我知道他们手里没有钱。我又和儿子说:“要么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我师父给你拿掉。那癌症都能拿掉,你那算个啥啊?要么你就拿三万元去做手术。”儿子还跟我说:“医院开的药越吃越疼。”我说:“要疼,你就别吃。”儿子只吃了一次,剩下都扔了。

至今儿子也没再说肚子疼,也不提去医院了。儿子心里明白,时常说:“啥都别说了,啥都别说了,这都证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