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九十三岁老父得保护

更新: 2017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家知道现在的人牙齿普遍不好,但父亲的牙齿到八十多岁才掉了一颗,更神奇的是过了一段时间,掉牙的位置上又长出了一颗新牙!

老父亲今年九十三岁了,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一直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无论是经历身体上的磨难,还是在邪党的疯狂打压,从未动摇过。过程中,有得法的喜悦,有迫害中的煎熬,有坚信大法带来的神迹,更有师父的慈悲护佑。我把这些年父亲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得法前的父亲

父亲是一个地道的农村人,他的童年生活饥寒交迫。因为我爷爷三十多岁就去世了,所以九岁的父亲就和大人一样下地劳动。成家后,为了养活一家老小,父亲的担子就更重了。在共产党的“大跃進”、大饥荒的年代里,为了让家人能有口饭吃,父亲在晚间借着月光开垦荒地。由于常年的劳累,积劳成疾,父亲的腰、腿、胃、胳膊都落下了病根,身体非常虚弱,上了年纪的他整日在病痛中煎熬。

得大法身轻体健

值得庆幸的是,一九九六年,父亲喜得大法了!得法后,父亲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父亲没念过书,斗大字不识一个,他学法就是跟女儿一起看师父讲法录像,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法录音。

除了晚间休息外,他就抓住所有空闲时间听、看师父讲法。不长时间,父亲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他成了一个红脸大汉,面色白里透红。他走路一身轻,干起活来身体轻飘飘的,年轻人都比不上他。父亲经常给人们洪法,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我要是不学法轮大法,我早就死了。”认识他的人看到他身体变化这么大,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都说法轮大法好。

迫害中坚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党疯狂迫害大法,一时间谎言铺天盖地,大肆抓捕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是好的,是被邪党抹黑的,父亲亲口支持我大姐進京证实大法(母亲去世后,因姐姐、姐夫都是大法弟子,父亲就和他们一起住)。

父亲说:“家里一切都不用操心(姐夫在外地工作),我自己能做饭吃,农活我自己都能干。”姐姐见父亲这样支持,高兴的去北京证实大法,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当时的几个大法弟子都被警察绑架到了马三家劳教所。警察来抄家时,父亲把大法书都保护下来了,没叫邪恶抄走一点东西。

姐姐回来后,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资料不够用时,父亲就拿钱买打印机,还捐钱做资料。因为我们讲真相救人,家里的农活不能及时干,父亲为了支持我们救人,他就起早贪黑的干,白天干活,晚上学法,从不耽误一天学法。

父亲也讲真相、发真相册子、发光碟。他发真相资料,都是亲手递给人家的,而不是直接放在车筐里。

因为不识字,父亲经常念叨:我能把这本《转法轮》念下来就好了。师父说:“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1]。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教他,他就手指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学着念。终于他的愿望实现了,八十多岁的人,从一字不识到能把厚厚的三百多页的《转法轮》读下来,真是奇迹!是师父打开了他的智慧,他高兴的白天读晚上读。当军官的儿子回家看到文盲的父亲能读书了,满脸都是笑的说:“这老爷子能读书了,好好学。”

坚修大法神迹显

因为父亲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时时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神迹不断地在父亲身上显现。母亲在世的时候,有一天,父亲在自家院子里劈柴禾,一不留神,大拇指被劈了一半,就是没掉下来。他用蜘蛛网缠了一下。一夜之间大拇指长得好好的,就像没伤过一样,只是手指盖上有一道红线。他对母亲说:“你看,全都长得好好的,大法多神奇呀!”

母亲虽没修炼,但她支持父亲修炼,父亲炼功的五套功法口诀都是母亲教会的。母亲在临走的时候,嘴里天天大声召唤:“我要走了,我要上去了!”村里的老人都说:从来没有听说人要死了,这样召唤的。这是母亲支持大法得福报了啊。

父亲经历的有惊无险的事情还真不少。

有一次,父亲踩着梯子上大树上割树杈,不料大铁梯子倒了,把他砸到底下,可他哪都没砸坏。

还有一次父亲去赶集,当他骑着自行车往回走时,被后面一个喝醉酒的人骑摩托车给撞倒了,摩托车从父亲身上压过去。父亲竟然一点事都没有,他起来后,还过去问撞他的人怎么样。那人回家醒酒后,拿了好几箱礼物来看老人,并给老人道歉。父亲和姐姐不但没要他礼物,还给他做了“三退”,救了他的命。

父亲还给我们讲了这样一件事情。他八十多岁那年,骑自行车去八、九十里外的三姐家。他正信心十足的往前骑呢,突然三辆轿车连续向他驶来。前两辆轿车躲过去了,当第三辆轿车向他冲来时,他还没下车子,在那一刹那间,父亲用手按了轿车头一下,自行车就顺利骑过去了,平安无事。父亲笑呵呵的讲给我们听。这是父亲信师信法,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他!

去年,父亲九十二岁了。有一天,姐姐去山上往家拉草,就父亲一个人在家。父亲家的旧草垛上围着一个大网,目地是刮风不能倒。父亲要把大网拽下来,等垛上新草后,再盖上。这一拽不要紧,由于用力过猛,他重重的仰着身子摔倒了,身后是一道用大的鹅卵石砌的矮墙,他的脖子以下摔在大鹅卵石墙上,正好把头部空在墙外。师父的法当时就出现在父亲的脑子里,父亲说:“我是金刚不坏之体。”结果啥事没有。师父说:“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九十多岁的人如果没有师父法身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信师信法闯过病业难关

父亲也经历了几次过病业关的考验。每次过关时,父亲时时不忘师父,就是信,正念正行。魔难来时,父亲第一句话就是喊师父,晚上睡觉做梦还喊正法口诀。看父亲过病业关,觉的又难又简单。难的是他遭那个罪真的是很难过,不吃也不喝,咬着牙,硬挺着学法、炼功、发正念。简单的是,由于他坚定的信师信法,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每次在很短时间内,师父就把他这个难拿掉了,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本来消瘦了的身体又胖起来了,又能干活了。

九十三岁的父亲,今年八月份,又经历了三天两宿的魔难。他总是呕吐,胃痛的厉害,胃吐空了,就喝一口吐一口。但是不管怎么难受,父亲就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口里喊的,心里念的全是师父。在难中,父亲也没忘记第二天是学法的日子,他说:“师父呀,明天是集体学法的日子,我这样怎么学法呀?”在承受痛苦的魔难中,父亲没去在意身体会怎样,一心想的就是要学法。因为念正,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把父亲身体上的魔难化解了,第二天集体学法三个小时,父亲一直双盘到学法结束。

我把九十三岁父亲在修炼中坚定的信师信法的精進点滴写出来,就是勉励和提醒年纪大的同修,在修炼中,不管遇到怎样的关和难,只有真心、真信、真修,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动摇,真正的正念正行,师父才能帮到我们,我们才能在魔难中闯过来。

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一切都牢牢掌握在师父手中,不要用人心来对待修炼中所发生的一切,那样会前功尽弃,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所以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才能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