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本性的一面希望被救度

更新: 2017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我们讲真相经常碰到不听真相的,甚至出言不逊的常人。有时会觉得这样的人不能救了吧?就放弃了。其实他们的表现并不是这个生命本性的表现,一次师父的点化让我看到众生多么希望得救。

二零零一年邪党制造出“天安门自焚”骗局毒害世人。一次过节亲人聚在一起,我给他们讲自焚是骗人的,我们修炼人不杀生,也不会自杀,是中共栽赃陷害我们。结果亲人不但不听,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尤其是我二姨夫还把我狠狠训了一顿,我当时委屈的直哭。

晚上回家我就想,这样的人还能救吗?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但不听还骂我;反正我给他们讲过真相了,他们不珍惜是他们的选择,以后我也不会再管他们了。就这样想着睡着了。可能是师父看我慈悲心不够,被假相迷惑,就在梦里点化我。

梦里,我骑着一辆自行车往山坡上骑。骑的很吃力,我回头看到二姨和二姨夫坐在我自行车的后座上,我就在心里嘀咕:我自己往山上骑都觉得很累,带着你们俩就更费劲了;我干嘛要带着你们俩,不如把你们俩扔在这儿算了,我自己骑多省事儿啊。我心里正在嘀咕要不要把他俩扔下来。这时就听到二姨和二姨夫一起喊:“别扔下我们,我们给你加油。”然后就开始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

梦醒了,还有些悟不懂,为什么他们白天和梦里的表现截然不同?随着不断学法,才知道梦里看到的才是他们的本性一面的表现。

后来有一段时间我经常给我的同事讲真相,有人听,也有不听的。我又做了一个梦,也是我在爬一座山,我的腰上系了一条绳子,绳子很长,一直延伸到山下,绳子两旁站满了人,每个人都用手拽着绳子,我一看都是我的同事,有很多还是我没有讲过真相的同事。我每爬一步,他们也拽着绳子跟我往上迈一步。而且一边迈步一边一起喊:“加油、加油”。本来我有些吃力了,听到他们为我加油,立刻觉得浑身是力气,看着他们期待的目光,心里想再累也值得。

这些梦不管过去多少年都象刻在我的脑海里一样,每当疲倦懈怠的时候,那些期待的目光就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