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继母的怨恨消失了

更新: 2017年10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继母进门的时候,我只有几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我懵懵懂懂,对于一切都感到很陌生。只记得,随着后妈的亲生儿女们的出世,每每我放学回家,经常看到一些美食的垃圾袋,而美食对我是从来都见不到的。父亲白天上班,这些父亲也无从知晓。

和继母生活了几年,似乎已习惯了继母的谩骂和打。记得印象最深的一次,继母不停的数落我,越说越来气,以至伸手揪起我的衣服在煤锅里搓来搓去,还经常打我的头。为了讨好父亲和继母,每天晚上我都会小心翼翼地给他们铺被,极尽细致入微的,也尽量帮继母多做些家务。但是继母依然还是经常跟父亲说我这不会那不好,以至有一次父亲一脚把我从床上踹到地上,全然不顾及我们父女之间的亲情,心里的苦楚就不必说了,对父亲和继母的怨恨更不用提了,对弟弟妹妹们的嫉妒也早已根深蒂固了!

我的身体每况愈下,年纪轻轻得了许多种病。

一九九六年,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修炼以后,明白了做人应该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和理念。要善待别人,与别人有了矛盾要找自己的不足。随着不断修炼,我明晰了我与继母之间的恩怨,是我前世的业力轮报,以前自己一定伤害过人家,这一世她才会这样对待我。我的心放下了,对继母不再怨恨了。不知不觉中,我身体的各种病也不翼而飞了,我变得越来越健康!

姥姥家曾是大户人家,母亲出嫁的时候,姥姥陪送给母亲装得满满的两个铁皮箱子的嫁妆,并叮嘱母亲:这些是留给孩子的。还有俄国毯子十二条;布匹多少多少现在都记不清了。有一天,继母把我母亲的金戒指分给自己的孩子后,拿着一个快要折了的铜戒指给我,我平静的说:我不喜欢这些东西,便谢绝了。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对继母的这些怨恨我是根本无法释怀的。后来继母生病,我没有记前嫌,耐心的侍候她一段时间,给她包饺子吃。

父亲去世后,留下一处房子。一天,小弟和弟妹来找我。说是要过户、更名,得把父亲的名字改成他的,让我带着身份证去签一下字,如果我要不去就办不了。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们,赶紧回家去取证件,正好丈夫在家,丈夫说:那钱呢?钱怎么分?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想过钱的事,也根本没想过要那些钱。

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使我变成了一个宽容、善良、淡泊名利的好人,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