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阆中市陈瑞先被迫害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阆中法轮功学员陈瑞先,男,现年八十岁。一九九五年夫妻俩共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他曾是当地西城片区的法轮功辅导员。修炼法轮功不久,夫妇俩原来的所有疾病都不治而痊愈了。他们的女儿陈红目睹父母的身心变化,也于次年走入了修炼,一家三口身心健康。

当年,陈瑞先先生主动在自家建立了阆中市第一个学法小组,为当地同修们开创了一个集体学法的环境。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蒙受不白之冤,面对中共江氏集团的疯狂打压,陈瑞先先生没有沉默,一家三口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一道站了出来,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进京上访之路。在北京遭到国安拦截被遣返回阆中关押迫害后,一家人多次遭到社区人员与国安的非法查抄与骚扰,成了当地国安重点迫害法轮功的对像。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严酷迫害中,因不放弃修炼,陈瑞先一家三口都多次遭到当地国安的非法抓、罚、拘留关押、关进洗脑班等迫害,遭受了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陈瑞先先后两次被国安分别非法抓捕至中共设在阆中市第二看守所内的洗脑班和南充市西山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基地进行强制洗脑迫害。女儿在迫害的环境中为了忙于生计而无法有正常的时间学法炼功,旧病复发,女儿于二零一一年四月离世。

陈瑞先在饱受丧失独女之痛的同时,次年三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夫妻俩正准备吃午饭,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陈瑞先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手续,啥话没说便进行非法查抄,四个警察扑上去将当时七十八岁的陈瑞先推倒在地,其他警察控制住他的老伴,已经做好的午饭不准陈瑞先吃,便强行将陈瑞先老人架着抬出了家门,塞进停在路口的警车,直接拉到了南充市高坪区西山洗脑班,对其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精神折磨与强制洗脑迫害。

在这期间陈瑞先身心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放回家后他一直情绪低落,少言寡语,神智不清,痴痴呆呆,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7/四川省阆中市陈瑞先被迫害离世-35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