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南部多城市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更新: 2017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时值秋高气爽,德国南部地区包括乌尔姆(Ulm)、奥格斯堡(Augsburg)慕尼黑(München)和斯图加特(Stuttgart)在内的多座城市,法轮功学员分别举办了大小不一的各类活动,向德国民众展示了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活动得到了当地民众及游客的关注和声援。

乌尔姆:民众想学炼法轮功

'图1~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德国乌尔姆法轮功学员在市内步行街举办活动,图为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图1~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德国乌尔姆法轮功学员在市内步行街举办活动,图为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乌尔姆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市内步行街举办了活动。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有位德国老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是国家机构有组织的行为,感到很震惊,他在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签名簿上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索要了不少资料。另外他也对法轮功的功法很感兴趣,并打听在什么地方可以学炼法轮功。

一位刚来乌尔姆大学学习心理学的年轻人对法轮功的打坐很感兴趣,他之前有过打坐的经验,他掏出笔记本记下了当地法轮功炼功点的时间与地点,表示自己要去学炼法轮功。

奥格斯堡:带朋友一起来签名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法轮功学员举办了活动,他们在市内国王广场(königsplatz)摆出展位,吸引了过路民众观看,不少人看完展板之后马上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5~6:民众观看展板、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图5~6:民众观看展板、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图7~8: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迫害。'
图7~8: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迫害。

有位女士围着展位转了一圈,观看展板上的信息,之后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等她办完事回来,又带来一位女士,并跟那位朋友滔滔不绝的讲解起来,之后,她的朋友也签了名。

有夫妇俩人也是先围着展板观看,之后要求签名,太太表示想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慕尼黑:华裔青年带头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在塔尔大街(Tal)举办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活动吸引了当地民众和游客的关注,除了德国民众之外,还有很多各国民众也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一位在维也纳出生的华裔姑娘和她的几位朋友到慕尼黑游玩,她和朋友很认真的听法轮功学员讲述什么是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和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她带头和朋友一起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她并表示,听法轮功学员讲解了之后,以前有些不太明白的地方都搞清楚了。

来自明斯特的一位税务师,他是来慕尼黑参加专业会议的。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上拍下了不少展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示意图的横幅,他表示自己过去还没听说过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感到很震惊,马上就在给联合国要求调查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他并索要了很多相关资料,说是要在回程的路上好好研究一下。

还有一位德国女企业主也被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吸引,当她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之后,表示很震惊,怎么现在世界上还有这种事情发生。由于要赶时间,来不及细谈,她拿了不少相关资料,并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向您保证会好好读完这些资料。”

斯图加特:人们排队等候签名制止中共

'图9:人们跟法轮功学员交谈,想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图9:人们跟法轮功学员交谈,想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在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市中心,与平时稍有不同的事,这一天法轮功学员时常当众宣读法轮功的真相,包括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

当天的天气可以用“金色十月”来形容,一整天市内行人如织,老远人们就可以看到黄色的横幅《法轮大法》,当人们听到法轮功学员宣读的真相之后,不少人前往展台,询问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如此严重的迫害,纷纷签名制止中共的迫害,签名的人如此之多,有时不得不排队等候。

大部份路人已经听说过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事了,法轮功学员试着告诉人们更多的相关信息。也有不少路人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有很强的能量,他们将此告诉了学员。一位带着两个小孩子的父亲说他有位朋友生了很重的病,那位朋友在网上偶尔看到法轮功的网页,因为附近没有法轮功学员,他就自己照着教功录像带炼功,之后病情就没有再恶化。这件事让这位年轻的父亲印象深刻,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他很感兴趣,马上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