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游艇码头举办真善忍美展(图)

更新: 2017年10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是新西兰的劳动节长周末,奥克兰大法弟子在著名的旅游胜地Te Wero Island(游艇码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有着“千帆之都”美誉的奥克兰春意正浓,游艇码头坐落在市中心,不但游人如织,更是拥有游艇的名流们的聚集地。

这是美展第三次在这里举办,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有的描述着法轮功修炼者的纯净美好和无私无畏,有的展现了觉者的无量慈悲和天国世界的辉煌壮丽,有的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的凶残迫害和随之即来的可怕报应。

'图1~2:真善忍美展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
图1~2:真善忍美展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

Gary夫妇来自新西兰著名的艺术和旅游之岛Waiheke Island,他们认真地观看每一幅作品,深受震动。在观赏画作《非法活摘器官》后,他们说:“这简直难以置信。人把活人的器官取出来赚钱。现在人们对动物尚且非常保护和友好,怎么可以对人这样?这是我听说过的最邪恶的事情!”他们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谈了很多关于精神和信仰的话题,他们觉得自己与法轮大法修炼者有着来自心灵深处的连接。他们接着表示,“我们需要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并要付出努力来实现。即便我们的身体可能不够强健,但我们可以拥有不屈的灵魂!我们一旦有‘真善忍’这样美好的信仰,我们就可以将之口口相传。”离开时,他们拿了介绍真相的纪录片,希望了解更多具体细节和真相。

一位来自非洲作曲家在观赏作品后,告诉工作人员,媒体掩盖了太多真相,我们以为我们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其实不然。他说如果不是观看美展,自己完全不知道在中国正发生着这样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这些表达迫害的作品虽然讲述了黑暗的故事,但每幅画中正义的大法弟子身上却透出神圣的光。我要把今天看到的融入到我的音乐创作中去。”他还表示,画作《悲喜泪》展现了关于未来的大审判,正义的人会回归天堂,恶人会被打下地狱。他说最让他震撼难忘的作品是《摆位图》和《非法活摘器官》。

'图3:游客观看美展后留言:(画展)很美丽又有深意。非常触动人心,这些画让我感受到了力量,以及精神启迪。'
图3:游客观看美展后留言:(画展)很美丽又有深意。非常触动人心,这些画让我感受到了力量,以及精神启迪。

美展中,很多来自新西兰其它城镇的观众们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后,表示要回去好好了解一下,上网学炼。一位观众的留言说:(画展)很美丽又有深意。非常触动人心,这些画让我感受到了力量,以及精神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