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信息日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图)

更新: 2017年10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金秋时刻,每到周末,俄罗斯基斯洛沃茨克市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信息日活动,向当地市民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并揭露十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图1~2:俄罗斯基斯洛沃茨克市法轮功学员在信息日活动上演示功法'
图1~2:俄罗斯基斯洛沃茨克市法轮功学员在信息日活动上演示功法

功法演示吸引了很多市民观看,有的还模仿着动作,亲身体验这个美好的功法。有市民表示,他们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周围感受到温暖和能量,为此特别感谢学员带来的温暖氛围。一位年迈的老妇含着眼泪说:“你们做的真是漂亮,我都不想离开这里。”

有位小业主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有很深的印象,每次经过,都会要传单。他表示要把真相资料送给他的父母。活动结束后,他开车过来,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一位老师原本对共产主义对人的毒害认识不明确,与学员交谈,了解了迫害真相后,他改变了想法。他认为共产主义所谓的种种“关爱”都是在摧毁人类道德的基础上,是它导致了道德的下滑。他认识到,一定要完善自我,改变环境从改变自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