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破除魔难的经历与感悟

更新: 2019年0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我是一名六十五岁的大法弟子,是九六年因病走入修炼中来的。每天学法炼功,不知不觉中我一身的病好了,人也变精神了,周围的环境也好了。通过学大法,我的好多执着心也在不知不觉中放下了,也明白了人生真谛,心性也不断的提高。

二零一三年本地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越来越多,当时所需供应卡和维护手机技术人员少,负责此项目同修提出叫我参加,说我学的快、有智慧,我就一口答应了。当时我什么也不会,同修就耐心的教我,很快我就学会了。在做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心性考验,和不意察觉的证实自我的心、怕心,在师父的点悟和加持下很快都过去了,以后我就越做越顺。

二零一五年,有一次协调同修没有直接对我说这货购贵了(因本地区就我和同修俩人在做,当时同修外出),有一天在街上讲真相碰到协调同修跟我说此事,她说:你不把商家价格压到最低,就是浪费大法资源。当时我虽然没说什么,但是感到很委屈,我在想购货多难呀,还要注意安全,心里感到很不舒服。货订完款还没付,协调同修叫我把另一同修的钱退给她,说她们两个组自己找人买了。当时我边退同修钱边想,还是协调人呢,就这么处理事呀,也不为别人着想,心里气的够呛,当天晚上法也学不進去了,一宿也没睡觉。

第二天一早去协调同修家想理论理论,同修不在家,我刚下楼就跌下了两个台阶,我一下抓住楼梯扶手没摔倒,当时我没有怕,心里在想没关系,全盘否定旧势力,师父救我。就这一念,我站起来了哪也不疼,一步一步的往家走。在回家路上,觉的我右半个身子不灵活,到家门也打不开了,手也不好使。

進屋后全身瘫在地上不能动了。儿子把我扶到床上,送我去医院,我告诉儿子不去,你别怕,我是炼功人,这不是病,一会就好,并叫儿子把大法经书和炼功带、师父讲法mp3拿来放到我身边,叫他回自己房间。他说不放心看着我。这时全身疼痛无法忍受,我就发正念清理自己一个多小时,疼痛轻了、身体也轻松多了,我就学法,可手没知觉,抬不起来,右手不能拿经书就用左手拿,这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眼泪流了下来,心里想着:师父,弟子怎么办?这时想起师父的法:“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1]我有了正念,我就什么都不想了,坚定的一念信师信法。

儿子还是坚持要送我去医院,我说不去,说话发音困难,儿子看说不动我,就把《转法轮》放在我左边腿上(当时双盘),我用左手慢慢的翻页看。刚看时闹心看不下去,我想这状态不是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谁也干扰不了我,请师父加持弟子。就这样一想,手比以前灵活多了,我告诉儿子明天我就好了,不用担心。

到了晚间,上厕所很困难,脑中打来一念,“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1]我手扶着墙慢慢走,心里想谢谢师父又为弟子操心了。一晚上一点睡意也没有,就听师父讲法。当听到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因为矛盾产生的时候,会突然间出现,可是却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你只要把你当作炼功人,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1]师父的法说到我心上,师父是在说我不争气的弟子呀!

静下心向内找,才发现自己有争斗心,怨心,不让人说的心。师父说:“在我们弟子中间,发生的任何矛盾,你们都应该去找自己。是不是我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人人都应该这样去做,修你这颗心。你自己不在你的心上下功夫,你上外面去下功夫,去找别人的缺点,你怎么能提高呢?别人都好了,你指出别人的缺点了,他修上去了,那你还是在这儿。所以我告诉大家,发生任何矛盾,心里头觉的不舒服的时候,你就要找自己的原因,保证原因就出在你这里。”[2]学了师父这段法后感到遗憾,对不起师父。

第二天早上,儿子拿来湿毛巾给我擦脸手,我想师父就在身边,我就下床站起来了,但右手挎筐,腿也划圈,但是自己能走动了,说话发音正常、稍慢点,就和常人得脑血栓状态一样,我想不能给大法抹黑。每天我就坚持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虽动作稍差点也坚持炼,再加上同修帮我发正念一天比一天强。

到十天左右,没有再强起来的感觉了,是什么原因呢?向内一找才悟到,同修帮我提高心性,这是慈悲的师父精心的安排,师父借同修的嘴用重锤敲打我。还有什么怨言呢?真的从心里谢谢同修。明白之后,再向内找,找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心:显示心,争斗心,怨心,不让人说的心,证实自我的心,名利心,怕丢面子的心,向外找别人的心。摆正心态后,观念也转变了,我不再怨人,把每一天都视为修炼的一天,我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严守心性、发自内心的善待同修,我不再去看同修的表现,保持修炼人特有的平和、善良,要求自己做到处处为别人着想。

找到执着心之后,我感到一身轻松,一个月身体全部恢复正常,又走入师父安排救人项目中。虽然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一定向内找修好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勇猛精進,跟师父回自己真正的家。感恩师父对弟子的保护,感谢同修的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