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就是我要找的”(图)

更新: 2017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美国麻州波士顿中国城一年一度的灯笼节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举行。当天天气晴朗,气温温和,当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灯笼节中摆放了法轮功真相展位。同一天,麻州和罗德岛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的秋季“Cracker Festival”节,摆设了法轮大法展位。很多中西方民众借此机会接触到法轮功,一位老者说:“真善忍就是我要找的,我要开始炼功了。”

'图1:中国城灯笼节上的法轮功真相展位'
图1:中国城灯笼节上的法轮功真相展位

在中国城的活动中,展位还没有摆好,一位老先生走上前来问在哪里能买到《转法轮》这本书,学员告诉了他在哪里可以买。不久,连续有几位华人、西人前来问在哪里可以买到教功光盘,想学炼法轮功功法。一位西人女士说她想要有5套功法的介绍和图片的材料。一对西人夫妇,在有炼功图片的竖幅前面停下了脚步,看了一会,上前问,“法轮大法”是什么,做什么用的啊,学员耐心的一一解答。当学员说到“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我们是遵循宇宙的运行法则“真、善、忍”在修炼。这位西人太太点头会意表示明白。

当天华人也很多,他们也拿了真相小册子和真相报纸。一位华人女士,拿了《九评共产党》和其它一些材料,她说她要好好读读,学员说,请看完后材料分享给朋友和家人,她说她会的。

一对从中国大陆来的夫妇,先生认真的看着桌子上的材料,太太说这可不能往回带,先生没有说话,眼睛一直没离开材料,最后拿了两种材料放在自己的包里才和太太离开。

从欧洲来的一行四人,在展位前停下了脚步,其中两位女士拿了法轮大法传单,她们表示她们已经了解法轮功,知道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她们知道人们修炼法轮功是为了祛病健身,中共的这场迫害是荒谬而毫无道理的。两位女士表示回去上网签请愿书,要求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中一位女士拿了《法轮大法好》杂志,里面有5套功法的演示图片,表示要带回欧洲给她的中国朋友看。

'图2~3:在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的秋季“Cracker
图2~3:在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的秋季“Cracker Festival”节上,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交谈

在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的秋季“Cracker Festival”节上,法轮大法的展位聚集了有缘的民众,在明白了真相后,纷纷要求炼功。

一位叫John的当地西人老者,从老远直奔大法的展位,他说这一生他一直在寻找心里想要的功法,他已经找了很久,他也曾经练过太极拳,听完学员介绍大法后,他兴奋的表示,今天他终于找到了,他说,“‘真、善、忍’就是我要找的,我要开始炼功了。”他问在哪里可以学习功法。并在签名本上签下了他的联络信息。

有一位西人老先生和女友走过来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老先生说,他现在感觉到确实有些人比较自私,有怨气,学员说法轮大法修“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们遇到事情,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就容易理解对方,宽容对方。矛盾是存在的,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去做,逐渐的就会解决。老先生说,这个“忍”真好,他要好好学这个“忍”。他接着说如果遵循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去做会更容易化解和亲戚的矛盾,他愿意去实践。说到中共迫害好人,他也很清醒的明白中共迫害善良是因为其邪恶。最后他们带着真相资料高兴的离开了。

有一个美丽的年轻西人女士Chist突然出现在摊位前,急急地说:“我练过瑜伽,我想炼(法轮)功。”没有更多交谈和犹豫,她快速写下自己的联络信息,欣喜而去。

有一个年轻人正在练习打坐,他表示想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当天有很多人来到展位后想了解在哪里可以参加教功班,并留下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