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级军官的两次军礼

更新: 2017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今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同修在公园,各自分别找了个长椅坐下,等着有缘人。不一会我就劝退了十几个人,我地是个旅游城市,正值旅游旺季,人来人往特别多,刚有一个人听明白了真相走了,又来了一个。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

看到一个老人向这边走来,我礼貌的跟他打招呼,请他坐下,我问他:“老大哥你今年多大年龄了?”他说:“我今年八十岁了”。我说:“老大哥你可真不象八十岁的老人,身体这么好,看上去也就象七十多岁的人”。他说:“身体还可以,家就住在附近,每天早晨都来这里走一圈,锻练锻练。”边说着边手指着他住的方向,还告诉我什么路,什么门牌号。

我一看他居住的地方,是部队退休的高干住宅区,都是副师级以上住的小别墅。我问,“你是个大干部,肯定入过党?”他说:“我入过党,当了一辈子海军,两个儿子也都是海军……”我说:“我也入党很多年了,现在不是了,早都退了。”

我说:“你也快退出来吧。”我告诉他:“入党的时候你宣过誓,在宣誓的同时,就有一个兽印留在你的前额里面,是野兽的兽,老天就专门淘汰这样的人。现在有一个办法,你对着老天说我不要了,三尺头上有神明,佛看人心。三退就能消除发的毒誓,就能解除兽印。将来大劫难来时,你就能留下来。”

我告诉他:“贵州有一块藏字石,是二点七亿年形成的,大约五百年前一分为二,断面凸显“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老天对人的警示。善恶有报是天理。共产党做了那么多坏事,老天能不管吗?老大哥快退出来吧,不退就是他的陪葬品。”

我又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是宇宙大法,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在台湾、香港公开挂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知道大法好,都炼法轮功,只有江泽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迫害有信仰的人,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共产党执政以来,各次运动害死了中国八千万人,入过党团队的都是共产党的陪葬品,因都举手发毒誓要把生命交给共产党为它奋斗终生,只有退出来与它脱离关系,才能保平安,才能不当陪葬品。只有顺应天意,才能得救留下来。老大哥你听明白了吗?”

他说:“我听明白了。”我说:“把你入的那个党,对老天一想不要它就好用。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非常安全。”他点头同意退出,我给他起个化名叫“高寿”,再给高寿前边加上他的姓。他高兴的直点头说:“好,好”。

我跟他谈了有半个小时。他最后站起来,临走时恭恭敬敬的给我敬了个军礼,看来他很感动。我说:“大哥再见!好人有好报!”他又认真严肃的敬个军礼!

看着老人远去的背影,我心中感谢师父的慈悲,感谢大法的威力。师父教导我们“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1]

每当想起老人的两次行军礼,我很感动,那是他明白的一面对大法的感谢。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