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老俩口

更新: 2017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我有一位阿姨,今年六十七岁了,没上过学,也不识字。阿姨退休前在一家纺织厂上班,三班倒的班次,非常辛苦,阿姨的丈夫常年出差。从年轻时起,阿姨和婆婆带着四个孩子艰难度日,吃了不少苦,身体也很不好。

孩子长大后,一个接一个的成家了。阿姨退休后,就和一帮老姐妹天天在外面锻炼、跑庙,也购买了不少在街头做活动的保健品。孩子们看到她把省吃俭用的钱大量的花费在那些所谓的保健品上,劝说母亲不要上当,但她根本不听,每年都花费大量的钱财,身体也不见好转。我经常听见家人说起这些,知道阿姨是出于寂寞和老年人的无助,购买保健品有很大的一部份因素是寻求心理上的慰藉。

后来,听家人说阿姨不再购买保健品,也不在外面到处跑了,一问,原来阿姨在修炼法轮功。阿姨的女儿说:“我妈太神奇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病痛没有了,性格也变好了,还主动问我们可需要钱,更为神奇的是,不识字的妈妈居然能读大法的书了,太神奇了。”听到这些,同为修炼人的我打心眼里为阿姨高兴,我知道阿姨吃了不少苦,终于苦尽甘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了。

后来,我专门去了阿姨家,阿姨以前就知道我在修炼法轮大法,所以我一進门,阿姨像孩子一样,紧紧抱着我转了又转,就像久别重逢的亲人。当我坐定后,阿姨又像孩子一样说着自己在修炼上的感受,不停的对我说,她以前身体哪里哪里不舒服现在都好了,也不和人较劲,不怨恨别人了,遇到魔难是自己以前的业力造成的,不怪别人,还拿出大法书籍,对我说,这些字都认识了。阿姨说:“我的变化太大了,你看我的身体健康了,无痛无病,走路一身轻,也不烦恼了。”接着阿姨又起身洗手,然后拿出《转法轮》,翻开《论语》对我说,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读一遍《论语》,然后再学法。

阿姨的丈夫站在一旁笑着对我说:“现在我到哪里去都要和她请假,因为她要看大法书,我每天都要教她认字。”叔叔还说,他也从大法中受益了,明白了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 叔叔满面笑容,望着妻子说:“她的变化太大了,身体健康了,走路我都跟不上她,私心也变小了,最佩服她的就是每天坚持认字和学法,真的不简单。”叔叔说完这些后,身子往椅子后背靠了靠,郑重的说:“《转法轮》这本书我看了,都是教人修心向善的,要是全国十三亿人都修炼,那这个社会就太美好了。”

看到叔叔和阿姨沉浸在这种特有的幸福里,我的脑子里闪现出师父的一句话:“万古天门从此开”[1]。

很庆幸阿姨和叔叔在人生的晚年,沐浴在法轮大法佛光下,一起寻求人生的真谛。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是师父和大法给予了我们这样的机会。亲爱的朋友,如果您幸遇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弟子,请您一定不要错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人生就会美好。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天门已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