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同修做真相资料时要认真负责

更新: 2017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有一天,我和同修到工地讲真相,刚好有一群民工走过,同修给他们讲真相,送他们真相期刊,劝他们三退。

有人问:有台历吗?同修说:现在还没有,等有了给你们送来。一位老年民工直接向我走过来说:我今年可不要了,去年在城里有一位老太太给我一个台历,我到家后一翻,台历“哗”一下全掉了,散满地,我一看我也安不上,只好放到灶坑里烧了。

当时我脑子里就是“为什么”,怎么会这样,太不可思议了!老年民工那无奈的眼神,失望,可怜的样子至今常浮现在我眼前。我越想就越想哭。这事让我遇上了不是偶然的,可我到哪去找这个做台历的人呢?

也许是师父的安排,有一次到一处做台历的地方,果然遇到了。台历装订处间隔很大,很不规矩。我当时心里很着急,什么也没想就说了一句:“这活谁干的?干就好好干,不然就别干!”我当时没想太多,也许伤害了同修的自尊心,这里向同修道歉,请同修原谅我的直白。

但是,如果我们的同修在做资料时,首先想到的是为法负责,为众生负责,为自己负责,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出现了。我们做台历的目地是为了救人,可台历的质量要不好,是不是就没有起到作用呢?也许不但没有救了这个人还把他推开了?我们花了功夫,耗费了资源,却没有达到效果,怎么对得起对我们寄予希望的众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