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富川市民庆典 法轮功团体获最高奖

更新: 2017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韩国富川市举办第十二届富川市民庆典。以当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功法演示队和天国乐团也参加了此次的庆典,并获最高奖──最优秀奖。

'图1~3:天国乐团和炼功队在富川市民庆典的游行中。'
图1~3:天国乐团和炼功队在富川市民庆典的游行中

当天下午三点开始的富川市一年一度的庆典游行队伍当中,身穿蓝白相间的唐服的天国乐团和身穿金黄色服装的炼功队尤其受到瞩目。他们所到之处,赢得现场民众一阵阵热情的掌声,人们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下午六点十分,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面向审查团和围观观众进行展示。演示结束后,观众余兴未尽,不停地鼓掌,团员们频频回头挥手和观众告别。

'图4: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面向审查团和观众进行表演,赢得热烈掌声。'
图4: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面向审查团和观众进行表演,赢得热烈掌声。

'图5: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面向审查团和观众进行表演,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图5: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面向审查团和观众进行表演,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庆典组织委员会考虑到有六十多个民间团体参加此次的庆典,特邀请一些市民组成审查团。审查委员们根据参与度、呼应度、统一性及策划力等条件,对这次参加活动的团体进行评比,最终法轮功团体获最优秀奖。

'图6:韩国京畿道议会文化观光委员长(中)给参加本次庆典活动获一等奖——最优秀奖的法轮功团体颁奖。'
图6:韩国京畿道议会文化观光委员长(中)给参加本次庆典活动获一等奖——最优秀奖的法轮功团体颁奖。

“原来法轮功这么美好啊”

在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的展示后,一位韩国老人说:“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队伍,原来法轮功这么美好啊!”

参加此次庆典游行的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先生,特别走到天国乐团队伍里进行咨询,听完团员们的说明后,他说:“这个功法这么好,我回去也要买书看。”

富川市有很多中国人,看到威武雄壮的天国乐团的演出,惊讶不已。加上身穿金黄色服装展现法轮功优美舒缓功法的演示队,很多人都惊喜地张大嘴巴目不转睛地看着,并不间断地鼓掌。

游行中还有很多观众说:“你们最好看,最棒!”富川市民们欣然接受了法轮功真相传单,认真阅读。

'图7:游行出发前,主办方为各参加团体拍照。图为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合影。'
图7:游行出发前,主办方为各参加团体拍照。图为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