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的七旬老人修法轮大法获新生(外一则)

更新: 2017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我是个新学员,今年七十二岁了。二零一六年得法修炼前,有好几种病,吃不下饭,瘦的皮包骨,到省城大医院检查,说是得了食道癌,肝上也有病,还有灰指甲,在省城医院化疗,医治无效,钱也花了好几万,钱也花得差不多了,又到县医院住了两个多月,也不见好转,已经不能進食了。

在我求医无门的情况下,我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送来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我听了三天,师父就一直给我净化身体,早上上厕所大便一回,晚上又一回,没几天我的病就不翼而飞,我身上的病全好了,现在吃饭比以前还香。

这样我就走入了大法修炼之中。为了让别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我就现身说法,先告诉亲戚朋友,我因为修炼法轮功,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粒药,我的食道癌和其它病都没有了,都好了。

亲戚朋友们看到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展现,也不相信电视上的瞎说了,有的开始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也有几人走進大法修炼中来。

我儿子开了一间电器维修店,每天人来人往,很多人来修电器,我就在店里给来的人讲真相,讲自己修大法喜获新生的真实感受、故事,很多人都相信,我就写下“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给他们,想让更多人受益。

真是想不到呀!我七十多岁了,生命不仅得到了延续,还可以学这么好的法,还有这么好的师父管我。对师父的感恩之情,用尽人间的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诚念大法好,救我一条命

文/大陆大法弟子

2017年9月25日这天我洗澡时发现左侧乳房上长了一个硬东西,不疼不痒。第二天到当地医院做了一个彩超,医生说乳房上长了两个肿瘤,一个是囊肿,里边长了一个瘤,距离这个大约2厘米左右还有一个瘤。第三天,我到沈阳盛京医院再一次做了检查,经过医生的会诊,不但长了两个肿瘤,而且怀疑是不好的东西,让尽快做手术。

当时我心里就更加害怕了。第四天我又去了抚顺市中心医院,再次做彩超检查时发现结果由当时的怀疑发展到50%的可能性是恶性肿瘤,我当时就哭了,心想这次我完了,我怎么办哪,我才36岁。医生安排我29日下午1点做手术。

婆婆和姐姐在病房里告诉我:只有师父才能救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点头说记住了,可是心里还是害怕,非常紧张。下午1点10分医生来了,我跟着医生和亲戚往手术室走,姐姐还嘱咐我别忘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不能忘。我从心里早就开始默念了。

手术進行30分钟左右时,瘤子拿出来了,让我老公签字,说马上做病理,如果是恶性的就马上做第二次大手术。当时亲戚都吓坏了,家人都哭了。病理结果两个肿瘤都是良性的。当护士扶我出手术室时姐姐惊讶地问护士:“做完了?”护士说没做完能让出来吗?

当时我心里非常激动,是师父为我化解了这么大的魔难,救我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