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现仍非法关押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她们,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不让她们炼功打坐,不转化就天天打、捆起来打。

被关押在703室的法轮功学员潘文杰因炼功,被犯人“头儿”黄丹揪打,用鞋底打脸,打全身。所长、警察“告诉”犯人“不要动手”,犯人就把潘文杰揪到卫生间用脚踢打。一次被打后,潘文杰向警察讲被打的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暴行不但没停止,反而给潘文杰戴了四天铐子。潘文杰绝食反迫害,第五天时被强行灌食,灌完后,鼻饲管不给拔掉。

法轮功学员葛春英因打坐,曾被罚站。看守所所长石红不让她跟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而且让坐板处处刁难她。葛春英绝食反迫害,被坐板犯人武志涛和普犯刘静、刘新给她强行捏鼻子灌水。

法轮功学员杨玉辉,九月二十九日从家中被锦州太和分局警察撬门压锁、强行入室绑架。投进看守所后,被强制转化,不转化就打,天天打,用绳子绑胳膊拽头发。十月九日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时,胳膊上还有被打的青紫的伤痕。律师找到所长,要求保障杨玉辉的人身权益,如果不停止这种行为将向检察院提出控告。十月十日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时,杨玉辉反馈说,没再被打。

法轮功学员裴瑞芬(七十八岁)、陈立军(六十一岁)、张凤云(八十岁)三人八月八日早晨到锦州市石桥子气象台附近讲大法真相,被附近居民举报,遭钟屯派出所绑架,不法警察去裴瑞芬家抄家时,将裴的女儿袁泉(五十五岁)一并绑架。八月九日凌晨二点多,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分别关押在四个监号。因没有拖鞋,袁泉只能光着脚,进入看守所。被搜身时,被要求背心全搂起,内裤要拉下检查。

法轮功学员张凤云是被架进看守所的,头晕,站不稳。在看守所不让炼功,不能学法等等。她二十天不能走动,大便不能解(曾做过肠切除手术,肠粘连),腹胀难忍。她只能少吃饭或每顿只喝一点点水维持,身体急剧消瘦。张凤云的丈夫胸挂大牌子到市公安局、分局、看守所,要求面见局长、所长,质问凭什么,“发几本小册子,就给拘起来了?”“我当了四十多年警察,还没听说拘八十岁老太太的呢?”迫于家属强烈的正义要求,张凤云于九月十五日被释放,她被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

法轮功学员裴瑞芬家被抄,劫走打印机、电脑、所有大法书籍、资料等个人物品,现被构陷迫害,伪证提交检察院。裴瑞芬的女儿袁泉被看守所“坐班”及犯人要挟、伪善“转化”,由袁泉的女儿担保,办理“取保候审”,暂时放回家中。

锦州看守所女所长石红:0416-370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