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团体参加“春之节”嘉年华活动(图)

更新: 2017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南半球的春天到了。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一年一度的“春之节”嘉年华在墨尔本白马市举行。维州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当天的嘉年华,并在展区中央布置了弘法和讲真相的展位。在祥和的炼功音乐的陪伴下,法轮功学员们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大量游人驻足观赏,主动前来了解法轮大法。

这是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第二次参加“春之节”活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当地民众,也让社区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一位嘉年华活动的工作人员还来专门询问哪里可以买到大法书籍。

2017年10月15日,墨尔本白马市举办了“春之节”嘉年华活动,法轮大法展位深受民众喜爱。
2017年10月15日,墨尔本白马市举办了“春之节”嘉年华活动,法轮大法展位深受民众喜爱。

2017年10月15日,墨尔本白马市举办了“春之节”嘉年华活动,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弘法和讲真相。
2017年10月15日,墨尔本白马市举办了“春之节”嘉年华活动,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弘法和讲真相。

来自西澳的大学生约翰森(Alexander Johnasen)被法轮大法优美的音乐和功法介绍所吸引,他希望更多了解怎样打坐。他说:“我觉得自己不能长时间集中精力做事情,想试试看打坐冥想能不能有所帮助。展位上在播放打坐的好处,我就听进去了,我想法轮大法学员会懂得一些打坐方面的事情,可以告诉我怎样盘腿、怎样入静。”

当约翰森听说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中共镇压,千百万中国人因为信仰受到迫害时,他感到十分愤慨,“我很反对共产主义。即使在共产主义国家,人们也应该有言论自由。我反对它们的做法,自由是最宝贵的,任何人破坏自由的制度都是很可怕的”。约翰森认为,若想改变这种现状,让中国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他说:“现在共产主义的势力越来越弱,中国人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多,人们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需要更多的权利和自由。我们要让中国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让他们明白他们应该拥有怎样的自由。”

来自香港的Zion Lo先生非常支持法轮大法,对受到迫害的法轮大法学员很是同情。他说:“我在大陆的一个朋友就是因为炼法轮大法被关进了监狱。‘真、善、忍’很美好,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来自印度的Parikh一家人刚到墨尔本定居一年,今年第一次参加“春之节”嘉年华就碰到了法轮大法展位,觉得非常幸运。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太太Manisat Parikh说:“我希望多学,多了解一下法轮大法。我拿了单张,回家后会仔细阅读。我觉得这个功法让我感到很平和,这对身体很好。”

Ankit Parikh先生对中共打压这样美好的功法感到不可理解,“我不懂为什么中共不愿意让人民拥有自己的信仰?中共对信仰的打压太令人震惊了,他们不该那么做。政府应该为人民的福祉而工作,而不是压制古老文化。他们应该了解信仰的益处,文化和信仰从何而来,为何会存在,从而尊重人民的信仰、保护文化。在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共毁掉了中国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