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的风波

更新: 2017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一天,邻居告诉我说:“六一零与社区的人拿着你的相片在到处找你,明天可能会去你的新居。”我马上意识到是因起诉迫害元凶江××(“诉江”)一事,心里有点慌,怕又给丈夫增加压力。

定了定神,我找到了同修,说了此事。同修说:“你是老大法弟子,知道如何做好的。”是啊!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不能忘记我的使命呀,明天找上门来,我正好救他们,平时要找他们讲真相,还不方便呢。

天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在雨中,我求师父加持我。师父告诉我们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1]一路回来,我不断的向内找。

我的诉江状被截回了,这与我有很大的关系啊,我们同时发的五封信都被截回来了,恶人唯独来了我家,应该与我这次搬新家“严格保守秘密”有关——因为怕恶人上门骚扰,怕影响儿子,怕在新住的地方丢面子。

第二天,也就是端午节的前一天,一早我买了菜回来,刚進院子,五个人也不知从哪出来的,一拥而上,我马上停止了开电子门,他们硬要上楼看看。我说:“我刚搬家,还没收拾好,有事在此说吧。”

丈夫回来了,挡着门,就是不让進:“有搜查证吗?”他们又翻我买菜的袋子,说什么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丈夫说:“不许动,别人看没事,你们看违法。”他们说:“对不起,那就不看了。请你爱人到派出所去一趟,落实一个事情。”我说:“是诉江吧。”他们说:“是的。”我说:“你们截了我的信,私拆我的信件,不知道这是违法吗?要判一年以上,三年以下徒刑,还要罚款的。你们知道吗?我为什么起诉江泽民,自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以来,我们家从未安稳过,原来我是我家里的经济包袱,修炼了无病一身轻,江泽民用莫须有的罪名把我关進拘留所,几次绑架到洗脑班,家里一点点积累,被你们抢了,我丈夫工作也丢了。”

六一零头目说:“别说了,到派出所去说。”我不去,因我新住的房子临街,下面又是商铺与市场,看热闹的人挤得水泄不通。这时我想院子里、街上这么多人看见了,我索性豁出去彻底放下怕别人知道了丢面子的心、怕心,我对院子里与街上的人喊:“大家看看,评评,我是修炼佛法的,信仰是我的自由,江泽民剥夺了我的自由迫害我。我起诉江泽民,这是公民的合法权利,现在新政府规定: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何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六一零头目又叫来一车全副武装的特警,这时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还有路人在拍照。丈夫说:“你们在犯法,拦截信件,私闯民宅,还搞武装镇压。”国保主任叫他们那些连人带车都开走了,又与我丈夫商量,坐他的私家车去一趟派出所,马上回来。丈夫对国保队长说:“有谁把她怎么样,我今天死在那里。”就这样,丈夫和我坐上了国保的私家车,去了派出所。

一路上,我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想到师父说的:“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谁也不配管”[2]。正念一出,我一点怕心都没有,加紧时间给队长讲真相,告诉他善待大法弟子有福,迫害大法弟子多灾又多难,上面的政法委周永康都抓了,六一零主任李东生也被抓了,不久恐怕会轮到下面了。

到了派出所,国保队长与六一零头目在不到十分钟一直未见踪影。这时我儿子和媳妇来了,我九十三岁的母亲也来了。警察做记录问话:“诉状信谁叫你写的?”我回答:“善恶有报是天理,我只是起诉江泽民,冤有头、债有主,而你们,我不忍心起诉,因为你们都是受害者。”我母亲(也是大法弟子)九十三岁了,耳不聋、眼不花,她插嘴说道:“你说的江泽民现在在哪里?这么好的功法,这坏人在哪儿?我也要找他去清算。”警察也笑了,年轻警察还想问一些个人信息,我叫他别问了,起诉状上都写着。

到了十二点多了,派出所里只有两个警察守着我们,所长在外面不停的打电话,好像在推卸责任。六一零和国保队长都回家休息了,所长也不想管了,对我丈夫说,可能要(非法)拘留,少则几天、多则十五天也不了了之了,还不断发牢骚,说:“这本来就不是我们管的,今天是协助抓人的。”

这时,年轻警察还叫我在记录上签字。我说:“为了你的未来,我不能签,我要签了,就是你办这错案的证据,起诉江泽民不违法,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真实不虚。”我抓紧时间,劝这两个警察退了团、队组织。这时所长又打电话回来说:“回去吧!回去吧!这事本来不归我管,九十多岁的也带来了,全家人回去吧。”

通过这次诉江风波,我们全家(有修炼的、有不修炼的)配合在一起,都站在大法的一边,说的话就有能量,我终于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堂堂正正走出了派出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