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心 什么都能做好

更新: 2017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我现在在做对打电话讲三退,一开始,我不太愿意打,没信心,后来我想得提高心性了,就多学法、发好正念。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

后来我试着打电话救人,加上师父加持我,鼓励我,三退人数一天比一天多,自己有信心了,打电话也是修心的过程。过程中,虽然对方有骂的很难听的,说参与政治、反党的,可我不受对方影响,还是接着打。

有一回,打给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她开始挺强硬,不听,她说自己是信基督教的,有人管。我就和她讲了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块天降藏字石写着“中国共产党亡”,是老天要灭它了等等。法轮功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洪传,唯独我们中国在镇压,不让炼,是江泽民在弄权,他怕学的人多了,他的权力不保,嫉妒法轮功洪传,还有天安门自焚是骗局。讲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她终于被我的诚意感动,把党员退了,得救了。

我都是晚上出去打,选择一个很静的地方,自己越打越有劲,我一共拿十一本电话号码,一本五百个号,第一本劝退了四十名,后来一本比一本退的多,最多一本退了七十多人。

那是冬天,外面穿棉衣棉裤都能冻透了,手都冻僵了,还在坚持着,有时心里也想,不打了,多苦呀!天天就自己,也没有个伴……转念又一想,得有慈悲心呀!我的使命就是来救人的,众生多苦呢!你不把他们救了,他们就没命了,你这点苦算什么?心性上来了,就有关要过了。

有一次,我正在打电话,七点多很累了,一个老头向我走来,我是靠着土墙迎着北风,这边有种的菠菜池子,这老头顺着菠菜池子向我走来,我有点害怕了,转念想起,求师父加持我!他走到我跟前,我问他:“这么晚你干啥来了?”“我看我的菠菜,”他说:“你在这干啥?”我说:“我在救人呢,”就这样,我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情,老头接受了真相,退了队。

这时我又担心了,对自己说,明天不来这了,得换个地方。结果,第二天那个老头也到我新换的地方来了,可能就针对我的心来的。我又换个远的地方。一晃出去打了两个多月,都是晚上,没有师父加持,我是做不到的。

最近,有几次都打到警察和六一零那去,他们说把你电话定位了,一会就抓你去,我说:“你能干那种事吗?你挺善良的,你得保命啊,别跟着江泽民跑了。”又讲了法轮功在世界的洪传情况,讲了贵州省的藏字石,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等等,他们听了这些话,渐渐缓和,最后他们听明白了,也同意退了党。

我现在越打越顺利,每张卡多的能劝退一百多人,最少也能劝退五十多人,有时一个电话,劝退两、三人,还有五个人的,他们一听保命,男的接电话退了,妻子接过说,把我的团员退了,同时他说,把我的三个儿子也退了,我说得经过他们同意。他说,(退)完事,我告诉他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