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双城区公安局绑架20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2017年10月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伙同双城区公安警察,统一行动,在双城区街里及各乡镇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据悉,警察带着名单抓人,自称名单上有170多名额,多数还是针对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目前知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水泉乡法轮功学员刘平;跃进乡董家窝棚大法弟郭龙泉、乐群乡朱姓男子法轮功学员和王秀梅;公正乡法轮功学员李景华;金城乡法轮功学员刘国顺、韩贵荣;朝阳乡法轮功学员卢电光、苏家窑潘红秋、方艳华、贺旭刚、何凤珠。街里被绑架的有:任丽敏、王小慧、温双玲、大军、李金凤、宣怡、王志杰、姜小燕、赵淑敏、韩恩桐。

10月9日早7点半左右,双城法轮功学员韩恩桐刚推开家门,就被守在门外的双城区巡警大队3、4个警察绑架,非法进屋抢劫走打印机2台、一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与大法书60多本。警察都是20多岁,拿了一张A4纸好象是询问传唤的东西,又是照相,录像,还询问家人电话,让家人在A4上签字,9点半左右才走。

10月9日中午,双城区水泉乡法轮功学员刘贵平在地里干活时被绑架。正是秋收季节,多数农民忙于收玉米,本来人手不够,警察到大地直接绑架,造成人心惶惶。

法轮功学员姜小艳被诬判14年,在哈市女子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保外就医。10月9日下午一点多,六七个警察以物业漏水的理由敲开了姜小艳在恒胜新天地临时租住才20天的房门。当时在姜小艳家的有邹明云、刘秀梅、周英齐。两三个警察一起扑向姜小艳,用手铐将姜小艳反铐按在床上,姜小艳大声问你们是谁?报你们的姓名。其中一个像头的人说:我姓陈。姜小艳不畏强暴,给他们讲真相。大约过了10几分钟,站前派出所的警车就到了,把邹明云、刘秀梅、周英齐三人押在一辆警车里,姜小艳最后被单独押上一辆警车。姜小艳一边走一边大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到公安局,姜小艳单独被关押,邹明云等三人押在一起,晚7点钟左右,把两个女警叫走说是送人,大概是送姜小艳,具体送哪去了不清楚。邹明云等三人在8点多钟被释放。

10月9日,双城区乐群村法轮功学员朱贺,被派出所伙同双城刑侦科绑架到派出所后,在派出所所谓笔录时,警察问:“你诉没诉江?”朱贺答道:“诉了。”又问:“你还炼不炼功了?”朱贺说:“炼。”当送到双城急救中心检查身体时,朱贺出现高血压症状,双城拘留所以身体不合格拒收。当晚九点多,送回家中。

据知情人透露,有几十人被绑架后当晚弄到急救中心体检,10日又送数人到双城急救中心体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哈尔滨双城区公安局绑架20多名法轮功学员-355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