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恶疯狂打压时,派出所人员到我家找我谈话,说不让炼法轮功。我当时为了不让他们再到我家骚扰,就说:“你们放心,因为我拿着共产党的钱,它不让炼我就不炼了,你们也别再来了。”我说这些违心、搪塞的话,那不是在讨好邪恶、配合邪恶吗?真是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我因讲真相、发资料被人举报,被关在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抽血,采集十指指纹、录像、照像、查体,并收走一百元钱,又拿出打印好的单子让我签字。当时我因心情紧张,字又小,没看内容,就在警察的指点下签了名字,按上了手印,谁知道让他们骗了。当他们要到我家抄家时,我说他们是违法的,他就拿出我签过字的单子让我看。他们抢走了我的大法书、师父法像、打印机、三台电脑、mp3、mp4等等。由于我学法不深,悟性又差,粗心大意,给大法造成了很大损失,真是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虔诚的向师父忏悔,并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曲淑娥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大法遭受迫害期间,我因讲真相遭受当地公安、政法委、派出所、当地政府绑架、拘留、劳教,他们强迫我在询问笔录上签字、按手印,并拍照、抽血。我在办理护照时,要当地派出所出证明,我家人被迫代我写“不参与法轮功”组织的“保证书”。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在红色恐怖高压的环境中,因正念不强,怕心重,我被强迫照抄他们准备好的“四书”,每天还要写“思想汇报”。被强制所谓的“转化”后,邪恶又强制我跟其他邪悟者做“帮教”,动摇其他修炼人的正信,对师父、对大法犯了罪。这些都是我的污点、耻辱。严正声明:以前我写的所谓“四书”、“思想汇报”等全部作废;所有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一切邪恶安排,从新修炼,多学法,去掉人心,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唐志玉 2017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后,大法遭到了邪恶的迫害。一次,我拿回一本“周刊”,被人看见举报了,邪恶对我就進行骚扰。我一進家门吓了一跳,门被撬开,被子给拉在地下,衣服、箱子、包扔的满地,所有的房屋被翻的底朝天,被抄走四本大法书。他们没有翻到“周刊”,并不死心,当我回到店里一看,店里的门也被撬开了。邪恶还叫邻居长期监视我,警车整天跟踪。在邪恶的恐怖下,我的怕心很重,就把“周刊”、经文和一些大法书给烧了。过后我才醒悟,我错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所作所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玉芳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们夫妻于2016年5月12日被国安大队警察绑架,在洗脑班迫害近半个月,以“取保候审”回家。今年7月,法庭通知我们8月16日受审。我们的子女怕父母被判刑再受迫害,在高压下代我们写了“不炼功”的承诺。我们在他们多次的哀求哭泣中,失去了正念,在开庭时违心的说了“我们早就没炼了”的错话,同时也签了字,按了手印,给大法抹了黑。我们悔恨莫及,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苦度。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错话、错事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认真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唐朝勋、黄第素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江魔头和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在压力面前,我没有信师信法,邪党书记找我不让我炼功,由于怕心,我顺口就说“不炼了”,并且把《转法轮》、《法轮大法义解》都交出去了,以后再也没炼。我在2012年又有缘接触大法弟子,看到了许多师父的讲法,并知道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惨状,觉的很惭愧,自己不站出来证实法,真是罪大无比,无地自容。是师父慈悲,让我找到昔日同修,现在和同修在一起,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心灵得到了净化。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加倍弥补以前的损失。

韦良华 2017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为9月中旬向邪恶共产党做出的一个“承诺”感到深深的愧疚。那天是周日,我得到了一个邀请,我的爷爷是共产党员,深受其蛊惑,执迷不悟。那一天,他带着我和几个共产党的内部人士偷偷的会面,据了解,这几个人是专门来迫害法轮功的,罪孽深重。他们跟我说话,说是让我承诺“以后不再接触法轮功”,我的妈妈也不再炼了。我因为学法少,悟性也不高,当时就答应了。我现在深刻的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为那天的“承诺”感到深深的自责,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那天向邪恶妥协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信师信法,做合格的大法小弟子,跟师父回家。

许家烨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9月8日上午,我和几个人在街上办完事,正在聊天,突然从车上下来一群便衣警察把我们围住,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把我们带到治安大队,还搜走了我们带的真相资料。警察将我们分别关在审讯室内讯问,强迫我们签字、按手印、照像、抽血,大约折腾了三个小时之后,才把我们放了。回家之后,我对照大法悟到,警察在大街上的行为属于绑架,而我却配合了警察的非法要求,原因是有怕被关押、怕被酷刑折磨、怕丢面子的心。严正声明:在压力面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今后听师父的话,修掉执着心,做好三件事。

陈德明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曾因去北京上访为大法鸣不平而遭到迫害,我怕家人也受牵连,当时看看周围很多人都不敢炼了,我也跟着不敢炼了。儿子问我:“妈你真不炼了?”我说:“真的不炼了。”儿子说:“那你敢骂你师父吗?”我说:“我敢。”我就骂了一句,犯下了滔天大罪。过了不久,我知道错了,又走回大法中继续修炼,但此事一直隐藏在我心底不敢说出来。现在我终于敢鼓起勇气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百分百的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弥补我的过错。

薛淑荣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6月26日,镇派出所和村委主任到我家進行所谓的“敲门行动”。他们拿着纸叫我签,我的两个儿媳妇和两个儿子也一起逼我签字。我大媳妇又哭又嚎说:“不签也得签,不签你孙子就不用上学了。”在压力下,我签字了,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错事。那天晚上,我一宿也没睡觉,哭的泪流满面,我这是对儿女情没有放下,还有爱面子的心和怕心没有放下,叫旧势力钻了空子。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牟淑香 2017年6月26日


严正声明

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就失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几次动摇,想放弃学法,可又放不下,有时就偷偷的学,也跟不上正法進程。这次“敲门行动”,我又违心的签了字。事后和同修切磋,又反复学师父2016年讲法,我猛然惊醒,觉的这些年真对不住师父、对不住大法,非常惭愧。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去掉怕心和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不辜负师尊的希望。

李杏美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恶疯狂打压的时候,有一天乡镇干部把我们都集中在一起,让我们每个人都要签字“不炼了”,我也找人代笔签了名,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还有一件事,在这期间,我和同修偷偷的在我家学法,有两本《转法轮》藏在我家,后来怎么找也找不着了。我很着急,也很伤心,因为这是对大法的最大不敬。我虔诚的向师父忏悔,并严正声明:我的这些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周素芹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28日下午,我被邪恶绑架去了黑窝,家也被抄了。在看守所,我签了字,按了手印,配合了邪恶。回到家,我心里真后悔,感到万分惭愧,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有怕心,怕被关押回不了家,不能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遭到邪恶的迫害,摔了这么大的跤。严正声明:在看守所所写、所做的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认真学法,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认真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修炼路。

余凤娥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2016年10月,我在为我们地区被绑架的同修近距离发正念时,被邪恶抓捕。恶警问我:“你现在是否还炼法轮功?”我反问他:“现在还让炼吗?”然后,警察到我家非法搜查,搜出一本《转法轮》要拿走,我因丈夫刚出院,担心邪警把我带走,没人给丈夫做饭,就没有敢站出来保护好大法书。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魏秀芳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给邪恶签过字,被邪恶逼迫滚过黑手印,被迫照过象。一次,两名警察来我家说是治安走访,又查户口本,警察拿了一张上面写的枪支弹药的纸,我被骗签了我丈夫的名字。他们走后,我才知道后悔,做了违背大法的事。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谢淑琴 2017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7日下午2点多钟,两个警察闯進我家,進屋就录像、照像、抢东西,把我的手机、钥匙抢走,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又照像、录像,强行让我按手印,然后把我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因有怕心,我顺从了邪恶的安排,现在悟到做错了,给大法造成了损失。严正声明:当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利荣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喜得大法。未修炼前,我在无知的情况下,随着别人骂过师父,当时邪党人员在各路口阻截大法弟子,如果骂就让过,不骂就不让过。现在我知道了自己在无知的情况下已犯下了谤师大罪。严正声明:在邪党人员逼迫下,所说的对不起师父的话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刘林凤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八月初,我被绑架至邪恶的黑窝。邪恶利用家人写的什么东西,我也看不懂,因为我除了大法书以外的字都不认识,也不会写,他们想让我按手印,我不配合,他们强行拽住我的手按了手印。回到家中,我问明家人才知道那是“不炼功”的保证书。严正声明:我在邪恶黑窝中被迫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好今后的路。

王巧变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2009年丈夫意外去世,我陷入了极度的悲痛之中,意志消沉,不能自拔。在这期间,生产队和大队干部前来问我是否还在炼法轮功,我顺口说:“我没有炼了。”这几年来,我为我顺口说的那句不负责的话深感不安和自责。严正声明:我说的那句“我没有炼了”的话作废。我要努力走好、走正师父给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钟永眉 2017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扎实,没踏踏实实的修炼,让邪恶钻了空子,不知什么时候上了公安网。前几天警察找到了我,问我炼不炼了,由于不想進去,我违心的说“不炼了”,最后还在询问笔录上签字、按手印。严正声明:在派出所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多学法,在法上归正自己。

迂萍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所在地警察到我家,让我签字“不炼法轮功”,还拿走大法书。当时爱人跪着求我,让我签字。由于有怕心和放不下亲情,我违心的签了自己的名字,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对不起伟大的师尊。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马金岭 2017年5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零八年被迫害期间,曾在白纸上签名、按手印。在二零零一二年第二次被迫害时,我在高压下写了所谓的“五书”,做了最可耻的事。严正声明:在高压和邪恶诱骗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全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国志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派出所四人闯入我家,问我还炼不炼功,他们拿着表让我签字。由于害怕,我就给他们签了。由于学法少、怕心重,我配合了他们的邪恶要求。经过学法和同修们的帮助,我真正认识到了自己没有坚信师父、坚信法。严正声明:我的签字作废。今后加倍弥补损失,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刘志华 2017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初的一天,两个邪警敲我家门,我儿子给开的门。他们没進屋,在门外问我还炼不炼了。由于当时有怕心,正念不足,我说:“不炼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当时所说、所做的不符合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金玉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单位要我交大法书籍,我就将一本《中国法轮功》和几册《文艺之窗》交了。当时一个邪党党员还强迫我交出了一本《转法轮》,我后悔。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孙继英 2017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迫害刚开始时,由于对法的认识不清,我在邪恶的压力下,做了不该做的事,姐姐要我交书,我就把大法书交了大部份给居委会。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炼到底。

李芳运 2017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2002年,我在劳教所受迫害期间,由于怕心重、人心多,没有做到真正信师信法,给大法抹了黑,违心的写了“五书”。严正声明:当年在劳教所写的“五书”全部作废。彻底解体旧势力的迫害,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杨淑芹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讲真相时被人举报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恶警做了笔录,让我按手印,说不按不行,按了就可以回家。我由于人心太重,就按了好几下。严正声明:我所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马水琴 2017年7月18日


严正声明

99年我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劳教一年,被邪恶洗了脑,自己也认为“转化”是对的。现在我认识到一个修炼的人不学法也不炼功,算什么炼功人。严正声明:以前我在邪恶教养院写的一切“保证书”全部作废。我要重新走上修炼之路。

常春杰 2017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敲门行动”中,我配合了警察的问话,最后还签字了,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这是我修的不扎实,有怕心造成的。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章红萍 2017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社区、派出所三人以“回访”名义,到我家骚扰。他们口口声声说没有什么,是上级安排走过场。我当时主意识不强,他们叫我签字、按手印,我稀里糊涂的配合了他们。事后我非常后悔,在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损失,吸取教训,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梁滢 2017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去年用实名“诉江”,派出所片警多次来家骚扰,当时老伴重病在身,使老伴病情加重。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给照像,逼我按手印。当时我想,我也没做过坏事,按就按,怕啥,就按了手印,还签了字。现声明我所按的手印、签的字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赴秀萍 2017年8月8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14日,我碰见了一个当警察的朋友,他开玩笑的问:“你还炼不炼了”,我随口说了一句:“不炼了”。看起来是一句玩笑话,我现在想起来,是我对法的不严肃。师父说:“修炼无小事”。因此我对这一句“不炼了”声明作废。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修炼上的事我要严肃对待,以法为师。

张亚林 2017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1年7月1日,我去农村发神韵光盘被邪恶绑架,后被判刑7年。刚去监狱的初期,邪恶对我做强行转化,我被狱警强行按住,在“转化书”上按了手印。今天我在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我要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李俊英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因控告江泽民被公安局国保大队抓走。家人托人说情,写“悔过书”可放回。自己常人情重,被邪恶钻了空子,在各种压力下,我被迫抄写了“悔过书”。虽是我不情愿的,但也是对师对法不敬的行为,我声明所说所写的一切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李玉华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母亲、父亲因为都炼法轮功于1999年7月被警察抓走并罚款。当时我还没有修炼法轮功,我就无理智的说了一些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学了大法以后,回想起以前用恶语伤害师父,真是对师父最大的不敬,我深表忏悔。我声明对师父所说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坚决修炼大法到底。

李海英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在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严重的时期,我因为受邪党谎言毒害,在怕心的驱使下,把大法经书毁掉了,犯下了严重错误,对不起师父。从现在开始直到永远,我都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以前所说所做一切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赵静 2017年8月18日


严正声明

邪党在疯狂迫害大法期间,在99年“七二零”居委会强迫大法弟子交《转法轮》及其他书、资料等。我当时对法认识不清,就符合了他们的要求把书交了。我错了,在此严正声明那时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切实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卢宝树 2017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今天出去发救人的资料被派出所绑架,他们逼迫我说出了个人的真实情况,我照实回答了他们的问话,符合了邪恶的要求,没做到零口供,这样做确确实实是错误的。我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今后一定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定要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吕秀芬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前两天城区来人,由大队干部领着来我家,让家人对我施压(儿媳妇她们让我说“就今年没炼”,如果不给他们说,孩子们不让考大学)。由于压力的原因,我说了“今年没炼”。我认为不应该配合他们,所以声明我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作废。

刘占英 2017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压力下,我先生替我写过“保证书”。通过学法,我知道错了。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认真学好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田跃琴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七二零”迫害以后,我们单位组织要我交出大法书籍,我就交了一些书籍。后来知道我做错了,在此本人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今后要好好学法,加倍弥补。

陈锡芝 2017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本次“敲门”行动中,由于我们学法不精進,执着心太重,没保护好大法书籍,造成了损失。我们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们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们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乐常、相兆美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在本次“敲门”行动中,因学法不深,执着心太重,在邪恶的胁迫下,我说了不该说的话。过后,我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晓东 2017年9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7年9月25日向众生讲真相时被邪恶绑架,在这过程中,我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现在我严正声明对邪恶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莲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于9月16日乘车期间,我说了对不起大法的言论。向内找我深深的痛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华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乡派出所所长和两名警察来我家骚扰,问我炼没炼法轮功,我说:“没炼”。我说了假话,没做到真、善、忍,感到后悔。现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过错,坚修到底。

杨佩荣 201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邪党人员在“敲门行动”中来到我家,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随口说“不炼了”。过后我很后悔,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姜永芬 2017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放不下亲情的执着,要出国看望女儿,在公安的压力下,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签了名。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孙太顺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不够,信师信法打了折扣,在高压下(警察上门骚扰),因怕心配合了邪恶。我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跟师父坚修到底。

李淑花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以前恶警到我家骚扰,把我劫持到黑窝。由于我有怕心,说:“早已不炼了”,没有证实大法,讲真相。我非常后悔,现在声明我所说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田淑芹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被迫害压力太大,我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我给师父抹黑、给大法抹黑,对不起师父。在此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内容全部作废。今后我努力好好做。

齐艳慧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这次在“敲门行动”中,在派出所我所签的自己名字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真正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修炼圆满。

徐长华 2017年9月11日


严正声明

前一段时间,恶警到我家骚扰,由于我有怕心,说:“早已不炼了”,没有证实大法,讲真相。我非常后悔,现在声明所说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胡秀英、岳玲英、张梅芳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作废。我要从新修炼,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春兰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在监狱里受到各种高压迫害。在此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永不放弃。

陈秀 2017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不法人员上门骚扰,问还炼没炼法轮功,我回答说:“没炼”。我现声明将上述回答作废。

韩秀素 2017年10月1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355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