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溶冰雪 坦荡见彩虹

更新: 2017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二零一五年七月,我和千百万个大法弟子一样起诉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寄向“两高”的诉江刑事控告书中,我回顾了修炼法轮大法十八年来的身心巨变、受益的事实;被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的全过程;江泽民所犯下的罪行,希望高检高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还大法师父清白。

从二零一五年十月至十二月,片警先后到我家来了三次(有一次家里没人),十月二十二日,片警带领两个警察来了两次,敲门叫我妻子的名字,我妻子(同修)没回答也没有开门。过后才知道,那天全市公安非法抓捕了七十多名大法弟子,关進拘留所或看守所。

我从工地回来之后想到,虽然公安没找我,我和同修是一个整体,家人被干扰,我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别让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警察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犯罪,罪大的可真就没有未来了,警察懂法的少啊!对于写信我突破了不少怕心和观念,最后坚定信心,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大好事,请大法师父为弟子做主。

我给当地公安局长和片警各写了一封信,用快递实名邮寄给他们,坦诚的指出:最高检、最高法没有委托公安核查诉江一事。相反,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其中第三条: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及其它内部人员不得有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行为。你们的行为已违背此规定,配合你们,就是让你们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犯罪,您将来可怎么办呀!我抛开个人的得失,敞开心扉给他们讲真相,一心为他们着想,为他们好。信中写道:咱们没有冤仇,没有仇恨,千万别拿修真善忍的好人当犯人,我们满身是理,上合天法下合民意,总有拨开乌云见彩虹的那一天。

我写的信全面具体:从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自焚”伪案,写到我在大法修炼中的受益情况、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薄熙来、周永康、王立军等的下场、江泽民一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过去的历史与今天的对比等。警醒他们,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把该讲的真相讲到位了。大法弟子把大法的慈悲留给他们;把大法的威严神圣不可侵犯告诉他们;把大法弟子无私无我坦荡的胸怀展现给他们,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从那之后,没有他们的消息了。

二零一六年正月上班之后,我单位四次给我打电话,目地是同一个,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利用大法弟子诉江一事,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毁众生。我没有被假相迷惑,堂堂正正的给他们讲真相,在此仅举一例。

当我接到单位“六一零”人员电话时,我就制止她,不让她说,因为以前给她讲过两次真相,我们在一起工作多年,特别熟悉,她勉强表达完上级的意思。我审查自己说话为什么着急,看到有保护自己的心,怕听到对自己不利的话,感觉有压力。我真诚的向她表示歉意,告诉她为什么别说出口,把善恶有报的道理说给她听,又讲了我公司“六一零”头子某某,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送命的例子,跟随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帮凶,薄熙来、周永康、王立军、王永春、苏树林,蒋洁敏,李东生(原中共中央“六一零”主任正部级)、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一百多名高官一个个遭了报应,下了大牢,江泽民被送上审判台,中共垮台是历史的必然。

我处处为她着想,为她的安危着想,我们无话不谈,形成了互动。我问她:我在单位工作如何?管钱管物,做到不贪不占,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有错吗?她说:你工作方方面面都好,就怕你在经济方面吃亏。我说:没事,我有大法师父。有世界正义善良人们的支持,“我站在世界的舞台上”[1],说到这,我哭出声来,这话我说了两遍。这正信的一念,清除了压力怕心,荡尽了阴霾,怕心压力没了。我把自己当作主角,全面讲清真相。把中共邪党,历次搞运动迫害中国人,中共邪党流氓头子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出卖国土、是汉奸,江泽民是中共腐败的总教练,把中国、中国人糟蹋的体无完肤,无官不贪无官不腐,娼妓遍地,民不聊生。这些她都认同,不敢直说。

我两次劝她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命、保平安,她不退。我又从不同角度讲真相,劝善,善的力量巨大无比。她感慨的说:你比我亲哥还亲。最后她同意三退。第一次我们谈了四十多分钟,第二次,谈了二十多分钟。

不久,我给她和我们小队支部书记送去了真相信,真相视频节目(mp4)。“我们告诉未来”、“传奇时代”、“藏字石”、“伪火”、“大法洪传”、“五一三大游行”等,给大队书记送去了真相信。二零一五年九月给大队长送去了真相信。我打字慢,一个字两个字的敲,一心为他们好,就是想救他们。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首先是学好法,这是完成大法弟子使命的保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得能放下自我,用祥和的心态,坦荡的胸怀,慈悲的话语,站在对方的角度替他们着想,让他们真正的明白真相,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时间长短,视情况如意运用。只有溶于法中,我们在法上了,师父一定会保护,做起来智慧会源源不断。真有慈悲溶冰雪、坦荡见彩虹的殊胜壮观景象的展现。


师父说:“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2]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用歌声唤起希望〉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