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城弗莱堡信息日 各界民众了解法轮功(图)


更新: 2017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德国法轮功学员来到南部黑森林的门户重镇弗莱堡举办了信息日,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同时告诉民众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真相。

'图: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城市弗莱堡举办信息日,设立真相点,吸引各方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功。'
图: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城市弗莱堡举办信息日,设立真相点,吸引各方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功。

德国弗莱堡是座著名旅游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常年川流不息。当日,一个来自美国的华人旅游团经过法轮功学员信息台时,游客们笑逐颜开,招手致意。有人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有人双手合十,还有人说:“加油!”

世界需要“真善忍” 我们应该爱戴法轮功

一名外蒙古留学生,来来回回看真相展板。他用流利的德语和学员交谈,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他说:中共很坏,杀害了很多内蒙人。他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得很厉害,他相信这都是真的。离开展台前,他拿了介绍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画册,抱在怀里说:现在世界太需要真、善、忍了,我们应该爱戴法轮功。

一名德国年轻男士在信息台前和法轮功学员攀谈起来,当他听说法轮功是一种气功,更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后,兴奋的说:“这正是我要找的!”原来他刚搬到弗莱堡不久,这些天正琢磨着要找个气功练一练呢。今天恰巧就看到了法轮功的信息台。他高兴的拿了份法轮功的相关资料,并问清了法轮功学员每周炼功的时间、地点,说集体炼功的时候一定来。

多位游客主动到消息台前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一位讲英语的女士,她路过这里,看到有学员正在炼功,当场就跟着学炼动作。当她了解到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功法时,非常感兴趣。她拿着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和画册,并用心记下了法轮功的网站链接,满意的离开了。

十多位中国人选择了“三退”

这一天,有十多位中国人了解真相后,选择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们中有刚来不久的留学生,有定居当地的华人,有从欧洲其它国家过来旅游的中国人,也有来自大陆的中国游客。

一个刚出来两个月的留学生,说自己不信什么共产主义,没入团入党,不用退。她对戴过红领巾也必须声明退出少先队不以为然。学员说,当年你入队时,举着小拳头宣誓:“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但是近百年历史证明,共产主义是邪恶的,迟早灭亡。你发誓效忠它,这不是发了毒誓吗?声明退出,把那个毒誓抹掉,保住平安,能有未来。

留学生说:噢,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您不说,我哪知道啊!学员说,你在德国听到的这个福音,用“德福”这个名字退怎么样?留学生欣然同意。

另一位大陆访问学者,中年华人女士,径直从信息台前走过去了。但是走出不远,她又转身回来了,手指着学员手里的真相报纸,问:“这上面登的什么?给我一份看看?”学员递给她一份真相报说:“了解真相后,别忘了三退(退党、团、队)呀!”她说:“我已经退了。”学员问她,是超龄自动退的吗?她说:“是你们的人给退的,说中共作恶太多,要完了,不能当它的陪葬品!”学员说那好,又提醒她:你自己“三退”平安了,别忘了家里人,亲朋好友,别落下他们,让他们也保平安啊。她问怎么给他们退?学员告诉她,把自己了解的真相讲给他们听,让他们象你一样明白了,同意退,就可以上《大纪元》网站上去声明退。入过什么退什么。网页右上角有退党人数,点击就可以进入了。她说,这我会做。需要先看看手里的资料,好给他们说明白了,回去一定告诉他们退出来。她走出老远,还不断的回头招手。

谴责中共 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也吸引了很多西方人。很多人看了真相展板,主动签名支持反迫害;也有的自己上前取真相资料;还有的索要多份资料要带给同事朋友看。

一位四十多岁的德国女士接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传单,看了看说,她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从没听说过买卖器官的事。学员告诉她,有的国家已经立法,禁止本国民众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她说,这是很好的事,并表示,就她自己而言,不能接受为了自己活着而到中国去买器官这样的事。她了解到德国的3Sat电视台播放过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表示要回家上网好好看看,临走时,她对学员说:“祝你们成功!”

还有一位中年德国女士知道法轮功学员正在征集签名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后,欣然表示愿意签名支持,她说,人是要有点良知善念的,要分辨善恶!她非常郑重的对学员说,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些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0/德国名城弗莱堡信息日-各界民众了解法轮功(图)-355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