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17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在到北京证实大法的旅途中,被乘警查询是否是法轮功弟子,乘警问法轮功是否是×教,我为达到上北京的目地,在无意识和怕心的作用下违心的附和了一声:“是。”我進过六次看守所,在最后一次被强迫送進劳教所期间,我写反迫害文章被邪恶发现,给我做了无数立案,说要判刑。他们给我做了很多刑事案件的材料,强迫我签字,我以为没有“转化”就可以了,其实这些也不该签字的。还有一次办理身份证,派出所问我炼不炼,我说“炼”,他们拿个材料让我签字,写上“炼”,我以为是坚定就写了,其实这个也不该配合。大概是2012或2013年,由于没有勤于修炼,我身体非常不好。一天,国保大队警察晚上到我家询问,逼迫问我炼还是不炼,在意识缺失的状态,我说了“好久没炼了”这句话,其实这也是有怕心的表现。还有在这些年的迫害中,家人、母亲、父亲和现任妻子也迎合邪恶,代我说过“不炼了”的话。严正声明:以前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出过去的阴影,用心学好法,正念正行,走好今后的修炼路,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明潇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警察到我家抄家,拿走师父的法像和一箱大法书、把几个屋子翻了个遍,书、光盘、电脑、内存卡、U盘全部拿走,硬架着我上了车带到乡派出所。两个穿制服的人恐吓我,问周刊从哪里来的,还用电棍在我胳膊上电了一下,我说要告他。他们还不让上厕所,不写保证书不让去。到了下午又来了几个人,又来软的那一套。一会丈夫和孩子也来了,给我送吃的。他们又给丈夫做工作让写保证书,我丈夫说不识字,要不你写上我抄一下,那人说了一些不敬师的话,让丈夫走,他不走,最后还是违心的写了“保证书”,还有一张打印的字,不知是什么,也让签名,虽然不是自愿的。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大法抹黑。严正声明我所有一切所写、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救众生,跟师父回家,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

张玉霞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7年7月初,派出所和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找到我丈夫,通知说凡是99年以前炼过法轮功的人全部到居委会登记“不炼了”。隔两天,他们第二次又打电话,说到社区登记身份证和电话号码。第三次,他们又打电话让到社区照像。每次的电话都打在丈夫的手机上,当时我没在家,丈夫害怕,就把我的身份证和手机号拿去登记了。派出所的人问我丈夫说:“你爱人还炼法轮功没有?”丈夫说:“没炼了。”他们就叫他签了名。丈夫回来后跟我说了此事。我严正声明:家人代我签的字、说的“不炼”的话全部作废。修大法是我个人的选择,我一定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珍惜修炼的每一分钟,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生命。

刘祖琼 2017年7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中,因不能在法上认识法,怕心也很重,我在难中向邪恶妥协,写“三书”,违心的骂师父、骂大法,多次表态“不修不炼了”。因为不理智,我出卖了同修,为保全自己,烧大法书、师父法像,把大法资料交给邪恶。我因为自己不理智,不注意安全,致使邪恶抄家,家人同修被邪恶严重迫害,身体被严重摧残。我做过很多错事,说过很多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做过很多不敬师、不敬法的坏事。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修炼,入心学法,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的一切安排和迫害,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

李淑琴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16年7月31日,我因诉江被绑架到洗脑班。当天進去时,我身上有几个护身符,怕被邪恶搜到,被我从窗户扔到外面。因有怕心,怕被判刑,我违心的写了“五书”,签了字,按了手印,犯了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大罪。严正声明:我在洗脑班写的“五书”、签的字、按的手印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周辉斌 2017年9月11日


严正声明

2017年4月21日早上7点多,公安7、8个人来我家,抄走我的大法书。当时他们欺骗我说去问点事儿,一会就回来。4月26日,他们又欺骗我说写个“保证书”就可以回家了。我在情的执着下,写了“保证书”,结果他们也没有让我回家。我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保证书”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苏秀琴 2017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7月31日,我去同修家拿真相资料,当时同修不在家,我就在他家那里等着。等了一会,有人敲门,我开开门一看,是派出所的警察和社区工作人员共5人。他们一進门,就问我是谁?叫什么?在哪住?我没有跟他们说,他们给我照像。最后他们拿一张白纸,叫我把名字写在纸上,当时我想不给同修增加压力和后续麻烦,就写了。严正声明:以上配合邪恶的行为作废。坚修大法,弥补损失。

胡显容 2017年8月10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六月份的一天下午,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是两个派出所的和一个居委会的人。她们强行進屋,并到处看,拿出一张表让我填,我说我看不见。她们让我老伴代我填写,让我签名,我也不看内容就签了。事情过后,我越想越不对,越想越后悔,这是在配合邪恶,这是怕心太重造成的。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爱英 2017年8月21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同修对一世人弘法,我在一边发正念,世人被毒害的很深,大喊起来,同修立刻离开。我走進跟前小声说:“你别喊呀。”她狠狠的说:“你也是呀!”我由于怕心和法理不清,没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随口就说:“我不是。”过后也没察觉说错了,和同修交流我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严正声明:这句我随口说出的话全部作废。今后要学法得法,比学比修。

陈艳华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00年,我和同修一起讲真相,被邪恶绑架到劳教所非法关押21天。释放前邪恶要求我在“悔过书”上签字,由于学法不深,怕心很重,怕不签字不能出来,我就违心的签了字。回家后我后悔莫及,感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认真学好法,向内找,去执著,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周荣芳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5年,警察、居委会因我诉江上门骚扰,并作笔录,我看过后认为基本与事实符合,就稀里糊涂的签名了。由于这次配合了邪恶,2016年1月他们再次上门骚扰,我看到“不违法乱纪,做个好人”等字样,我又签名了。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一律作废。今后要弥补过失,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郜玲玲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3年,我因讲真相被举报,送到派出所,被迫害一个月。第二次,我到市中区讲真相,被派出所绑架,被迫害50天后回家。2015年,我去贴粘贴被人发现,送到派出所关押一天。这三次被非法关押期间,我都被迫按了手印,我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随师父回家。

严昌素 2017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江魔头下令迫害大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社区书记带两人到我家,跟我说:“老太太可别炼法轮功啊。”当时我有怕心,随口说:“没炼。”我现在认识到我错了,没有做到堂堂正正,给大法抹黑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杨秀云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我面对考验时主意识不强,信师信法不坚定,被常人心带动,被儿女情带动,在邪恶迫害中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真是愧对师父与大法。现在痛定思痛,反省自己,修炼是严肃的,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我要迎头赶上,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

王小秋 2017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份,派出所到家骚扰,问我还炼法轮功吗?由于学法少,有怕心,我说:“因上班没炼。你们爱咋写咋写。”最后警察让我签了字,按了手印。由于学法少,我配合了邪恶,现后悔万分。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多学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桂香 2017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左右,由于邪恶的迫害,我们的好几个亲人都被邪恶拘留或判刑。我经不起如此压力,把大法书烧了一部份,后来还有一部份没有藏好,造成多处破损。我愧对师尊,后悔不已。严正声明:在严酷的高压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录清、王秀娥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我上初中的时候,中共邪党诬蔑迫害法轮大法,逼迫学生写诬蔑大法的作文,我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写了。严正声明:以前所有有损大法、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现在已经走入大法修炼中,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我要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张学兰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4年1月结束冤狱回家,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还有很多的执着心没去,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烧了一张师父法像,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非常痛心。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陈茜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23日上午,恶警来到我家,问我炼不炼法轮功,不管炼不炼法轮功,都得去做笔录。因为有怕心,我配合了恶警,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很后悔。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子运 2017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在邪恶的压力下失去了正念,警察到我家里,我交了一本《转法轮》。后来,去又在儿子家交了一本《转法轮》,还有自己打印的经文。严正声明:所有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走好最后的路。

王纯志 2017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把师父的经文叫丈夫烧了,我真对不起师父,这是极大的犯罪,主要是自己心性没提高上去,法理不清,犯了错误。严正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秦玉梅 2017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被公安局派出所关押过二次,向邪恶写过“不炼”的保证书,也说过有损于师父的话,这是想在邪恶的高压下暂时敷衍过关。严正声明:过去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认真学法,坚定跟师父走,弥补损失。

卜小川 2017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2014年5月烧了一张师父的法像,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非常痛心。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仇秀侠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被非法关押时写过“保证书”,是他们给我写好,非让我抄写一份,现在想起来觉的很不对,给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运鱼 2017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从2014年6月至今,在邪恶的黑窝里被迫写了“四书”等材料,给大法和师父抹黑,造成了负面影响。严正声明:在监狱中所写、所说的一切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

秦法军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自大法遭迫害以来,我所说所写对师尊及法轮大法不敬的话和这次在监狱遭迫害时没把握住所写的“五书和揭批书”全部作废。特此声明。从新走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当中,争当一名合格的法轮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荣刚 2017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坐客车要说“大法不好了”,不说不让坐客车走。我以前所说、所写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金亮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我5月13日那天因实名诉江,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15天。期间警察非法审问,我说了假话,没有做到真、善、忍,现在想想特别后悔。我声明我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作废。

李爱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前些天,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时,我违心的说过“不炼”的话。现在郑重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并挽回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段平分 2017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威逼之下,我所说的对师、对法不敬的话以及所写的“悔过书”等声明全部作废。我要认真学法,坚定实修,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宋修海 2017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警察的压力下,我有了怕心,自己正念不足,在警察的表格上按了手印。在此严正声明我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崔文军 2017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在敲门运动中我说了“不炼功”的话。我现在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错。

刘玉福 2017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