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检法人员逐渐觉醒

更新: 2016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发表文章《重庆公诉人承认法轮功在中国合法》,文中记述了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张君的非法开庭。重庆律师为张君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不同寻常的是公诉人在《庭审记录》上留下了他自己的判断:我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法轮功是“×教”,也找不到任何法律法规说法轮功是“×教”,就是没有任何法律法规说法轮功是“×教”。

公诉人留下的这个庭审记录,绝对不是“610”(江泽民纠集的非法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想看到的,那么作为被“610”的邪恶锁链桎梏的公检法人员,最起码在这位公诉人这个环节上断裂了。这位公诉人没有用自己的嘴说背后指使者想让他们说的话,而是找回自我,展示出了一个执法者在邪恶违法的操控中应有的担当。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明慧网刊发了一篇《法轮功学员近期被无罪释放案例》,这篇文章汇总了近期明慧网报道的多起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另外明慧网在大陆综合消息中也有很多拘留所、看守所拒收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同样体现出被江泽民邪恶集团欺骗并控制的公检法人员,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在渐渐觉醒,并以他们的实际行动拒绝邪恶指使,不再参与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明慧网刊发的《警察明真相后立刻表示辞职》。文章记录了一位法轮功学员主动叫住路上遇到的一位警察,他(她)善意的给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和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人员遭恶报的例子,劝警察不要再在做伤天害理的事。那位警察明白真相后羞愧的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再也不干这种丢人现眼的丑事了,我命都没有了,我还干什么工作呀!我立刻向上级汇报,我不上班了,我辞职不干了。”

像这样明白真相后立即行动停止迫害好人的例子还有不少,但也有至今仍蒙在鼓里不接受真相,继续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这正是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所担心的。因为迫害法轮功必遭恶报,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当神以灾难的形式来索取恶人的性命时,他们是毫无逃生出路的。所以法轮功学员十七年来一直在酷刑残害中遵师命讲真相救众生,力图避免和减少灾难的发生。

自从“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成为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内定的律条以来,江泽民操纵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流氓式疯狂酷刑残害长达十七年之久。所以说,公检法系统是这场迫害中受害最严重的,因为他们追随邪恶迫害好人的累累罪恶都实实在在的摆在这里,他们不仅要承受人间法律的追究和制裁,将来还要承受惨烈的地狱之苦,以偿还自己所造的罪孽。所以说了解法轮功真相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执迷不悟的人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

在国内的邪恶环境中,只有在法庭上能听到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无罪辩护。尽管他们处在被排斥、被打压的邪恶处境,法庭也不按照律师无罪辩护的意见作出判决,但是律师的慷慨陈词,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让不少法官、公诉人、法警心服口服。但是在 “610”给予他们的巨大的压力下,他们很多人都在说“我们做不了主”、“我们说了不算”。

往往傀儡当久了,就会丢失自己。要想摆脱背后掌控自己的魔鬼那是相当困难的,没有足够的正义能量就突不破邪恶对被控制人心灵的封锁,所以说重庆张君案的公诉人能够冲破魔控,用自己的嘴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用自己的良心签上自己的名,他做出的是自己弃恶从善、改邪归正的选择。

张君案看似个案,但是它实际上是一个代表,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为了维护大法,不放弃信仰,讲真相救人而遭迫害的,所以张君案的公诉人说出的是所有法轮功案件的根本:信仰无罪,修炼和弘扬法轮功合法。

相反,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的这场对好人的迫害就是在破坏社会安定、制造社会动乱、扰乱社会秩序、损害善良人生命财产安全、败坏人类道德、侵害人权自由、践踏宪法法律。看看中共这个用谎言控制人们精神,用暴力残害人的性命,用恐吓勒索人的钱财的恶魔不正是邪教魔鬼本性吗?

解体邪恶从你我做起,远离中共邪教,摆脱邪党控制,做自己的主人,享神赐的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