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会召开 展现大法弟子风貌(图)

更新: 2020年06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年末岁尾,当人们欢庆将迈入新年的时候,一年一度的新加坡法会也如期而至,这已经成为新加坡法轮功修炼者们的重要节日。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来自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地的同修与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相聚一堂,喜迎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图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法会结束后,众弟子心怀喜悦与感恩,在二零一七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恭祝新年好。'
图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法会结束后,众弟子心怀喜悦与感恩,在二零一七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恭祝新年好。

'图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图为法会现场。'
图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图为法会现场。

二十位学员在法会中分享了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身心、广传真相的经历与感悟。不同题材的稿件展现着身处社会各个角落中的大法弟子纯朴、善良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周遭环境中“法轮大法好”已深植人心。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中医师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法轮大法已在他们当地不同族裔的人群中传播开去,他与多位同修一道前来,非常珍惜参加法会的机缘,并盛赞法会办的成功。一位来自中国大陆初次在海外参加法会的同修感到“非常震撼”。

法会结束后,学员们心怀喜悦与感恩,在二零一七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恭祝新年好。

结上法缘的幸运儿

青年大法弟子南南得法一年多,赶在正法时期的末尾得法,她认为自己是个幸运儿。

儿时一直梦想着要环游世界,也羡慕着仙风道骨的修行人,十三岁的她已申请到奖学金,踏上了海外求学之路。独自生活使她敏于思考,更善独立判断。她说:“一旦发现了真善忍的美好,知道了那是生命的永恒归宿,我就再也不愿意离开大法。被污秽人世蒙蔽的真心在捅破虫蛹看见阳光的一刻就羽化成蝶,去自由地追求人生真谛。”

万分荣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南南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不仅要修好自己,还要在众生危难时,成为神的使者,广传大法福音。她很快参与了平台打电话、景点炼功讲真相和短信编写的工作。

如今已了悟人生真谛的南南最后说:“修炼之路漫漫,越学法越觉的自己的层次太低,越有无尽的热情去修炼自己,走向更美好、更美好。”

今年六岁的大法小弟子善善,三岁前经常生病,样子瘦弱,让父母非常担心。三年前,爸爸妈妈带他来到了明慧班,从此他的身体越来越健壮。

有一次,幼稚园的老师邀请家长们去学校分享如何让孩子更健康,善善的妈妈就和大家讲述了善善修炼法轮大法后重获健康的经历,善善还演示了第五套功法。

爸爸妈妈经常带着他去旅游景点讲真相,善善会跟游客大声说:“法轮大法好,不要相信中共谎言啊。”时常有大人游客过来摸摸他的头或脸,也有人要把手里的零食分给他。

得大法家庭和睦事业顺达

曾经被媒体不实报导蒙蔽的胡先生,看到太太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的巨变,家里婆媳关系好到外人把他当成了女婿,这让他重新认识了大法真相,并于今年五月走入大法修炼。

他说:“太太修大法后不再象以前那样蛮横不讲理,乱发小姐脾气了,人变的平和,做错了事也会道歉,跟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好,好到别人都以为我太太是我妈妈的女儿,我变成了女婿。这些在她修炼之前是不可能做到的。”

“我发现她真的在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在想法轮功真的是在教人向善做好人的,跟中共邪党的报道完全不同,这才是真正的正法,我就非常支持太太修炼大法,也和太太一起读了一遍《转法轮》,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觉的大法真的很好,但我还有抽烟、喝酒、玩游戏等不良嗜好,就想等等再说吧,这一拖就拖到了今年的五月才正式走入大法修炼。”

他表示:“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想要同化‘真、善、忍’。让我的生命在大法中重生,把我所有不好的思想、言行在大法中洗净。”

向着有缘人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新学员珍珍于三年前偶然看到《大纪元时报》刊登的免费教授法轮功的九天班广告,幸遇大法。

那时不修炼的她经常头痛,腰痛,膝盖骨痛,还患有肩周炎等疾病,斑纳杜止痛药、红花油、驱风油等药物从不离身。起初,珍珍只是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的发现头痛瞬间好了。渐渐她明白了,真正修炼要向内找,在心性上提高。随后,她发现各种病痛在不知不觉中都不翼而飞了,真的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最近,通过学法珍珍深感修炼时间的紧迫,“当我知道师父还在为我们这些不精進的弟子焦急,还为我们承受着一切,还不愿放弃我们这些不精進的弟子,我象在沉睡中醒过来。”“我现在心中始终记着自己是个修炼人,抓紧时间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珍珍的哥哥身体不好,一次来新加坡旅行,明真相后,做了三退,还学会了诚心默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国后,他每天敬念九字吉言,身体强壮起来。有一天,无意中他发现家里的罗汉松叶子上悄然开放了数朵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参加法会比学比修找到不足

多位与会同修谈到了他们参加此次法会的收获。

'图3:在法会上交流心得的胡先生与太太小花在法会现场留影。'
图3:在法会上交流心得的胡先生与太太小花在法会现场留影。

在法会上交流心得的胡先生与太太小花分享了他们的所得。小花说:“那位坚持背法和在景点讲真相同修的交流对我的震撼是蛮大的,她对大法的坚定,对身负责任的践行,都给我很大的触动。”胡先生则谈到:“同修们在方方面面讲修去执著的体会,都让我去深思。”

小花还表示,先生能够走入大法修炼,让她更深地体会到在家庭中要修好自己的重要,她说:“第一步要向家人讲清真相,同时,作为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中一定要证实大法。修大法后,我的点点滴滴的改变,家人都看到了,甚至不需多讲,他们自然就知道大法好。”

学员董女士说:“同修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比学比修的机会,在聆听大家讲述自己修炼历程的时候,我找到了自己心性上的很多不足,比方说,同修谈到父亲过病业关的经历时,我想到当同修要帮忙发正念,或让协助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有没有用心去配合,有没有把同修当作自己的家人去对待。我还发现自己的名利心很重,有时做事情带有目地心。”

在法会上发言的南南说:“参加法会感受到身体被净化了,修炼人颗颗向善的心化成点点能量,自己身体里污秽的东西都被清除掉了。”她还表示:“不同同修的经历启示自己遇到不同问题要如何对待。”“同修过关的经历,给我很大的勇气,再遇到病业关时,我会更加坚定,坚决。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

老学员兰女士说:“多位青年大法弟子得法虽晚,在法理上却有清晰的认识。谈的非常理性,尤其是向内找方面的体会很受触动,点到了很多没有悟到的地方。”另一位老年同修表示,法会上谈过家庭关的同修的经历,让自己受到启发。

向本次法会投稿的灵犀透露完稿的过程并非顺利,虽然非常想要与大家分享这一年的修炼心得,但写作中受到很多干扰,几乎想要放弃了。“每天都有同修在鼓励我,我也想透过稿件能够鼓励更多的同修信师信法,走出来讲真相救人,最终还是写出来了。过程中,能够体会到师父的加持。”谈及收获,她说:“这次参加法会,我在听的过程中,非常的清醒,每一位同修的交流稿真的都非常精彩,因为同修所讲述的故事都是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悟,对我非常有启发。同修们交流的侧重点不同,有些方面是自己平时没有悟到,或没有去重视的,对我自己的修炼非常有帮助。”

傍晚时分,当同修们三三俩俩谈论着当天法会收获,规划着未来新的一年走向,纷纷踏上归程的时候,已有同修伫立在牛车水(法会地点靠近牛车水商业区)熙来攘往的人群中,向人们传递大法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