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又有8032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图)

更新: 2016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六年四月至十二月,四川省遂宁市又有8032人签名举报江泽民,累计征签人数达11440人。

签名的市民来自社会各个方面:工人、农民、学生、退伍军人、在职员工、部份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及亲朋好友。从年龄上看,签名世人从中、小学生到80多岁的老人,遍及各个年龄段,80、90后的年轻人更是不在少数,这部份人从小被江泽民造谣谎言蒙蔽,甚至在迫害严重时期被学校强制要求人人在所谓远离的“保证书”上签字,对当时年仅几岁的娃娃进行欺骗毒害,然后在邪恶媒体上渲染。通过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广泛讲真相,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善良群体的邪恶迫害,已被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认清。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感到震惊和愤怒,善良的世人,表现出了他们正义和对法轮功的同情支持,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

下面为部份征签名单及遂宁街头真相粘贴。